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對徐鉉和陸依依之間的情感了解不多,僅限於他和赤狐那隻言片語。

 

 

 

可看到牆壁上那一副畫,還有陸依依留下的那句話,濃濃的情意猶如決堤之。

 

 

 

徐鉉作為當事人,自然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過了一會兒王俊輝在旁邊拍了一下徐鉉的肩膀說:“我們先去找那個赤狐談下合作的事兒,事情早點結束,你也就能早一點和依依團聚。”

 

 

 

和陸依依團聚,那秧墨桐呢?

 

 

 

很快我就想明白了,陸依依現在是一個鬼物,她會被我們送去輪迴。最後和徐鉉在一起還是秧墨桐,而不是陸依依。

 

 

 

想到這裡,我忽然覺得覺得陸依依很可憐,她冒著魂飛魄散的危險,來到這裡等徐鉉,可最後卻還是不能徐鉉在一起,人鬼殊途,這是亙古不變的法則。

 

 

 

而輪迴無疑是鬼物們最好的歸宿。

 

 

 

過了一會兒徐鉉才忽然開口說:“我決定,我要買下這裡,我要買下這個酒廠!”

 

 

 

我知道徐鉉只是想著保存那一副畫而已。

 

 

 

過了一會兒我們才從酒窖裡出來。赤狐和夢夢、安安大眼瞪小眼,不過卻沒有說話。

 

 

 

見我們出來了,赤狐便說:“畫你們看過了,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如果沒有,我們說下我們之間合作的事兒吧。”

 

 

 

我們搖頭,赤狐道:“我們合作很簡單,明天晚上這個時候,我會把我的死對頭也帶到這裡來,到時候由它領著我們到那魔物被封印的地方,到時候再由它施展神通,你們從旁配合封印,或者直接斬殺那魔物。”

 

 

 

我問道:“那魔物還沒有衝破封印嗎?”

 

 

 

赤狐說:“自然是沒有的,不過快了,我們去那裡再行封印的時候。原來的封印肯定會變得很弱,那個魔物難免會從裡面竄出來,所以我們必須做好應對,把它再打回封印的範圍內,當然如果有能力的話,我們要直接將其擊殺了,那等魔物多活一天都是禍害。”

 

 

 

我們所有人跟著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