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賀飛鴻一副準備受死的樣子,我這邊忍不住就想要出手,那少祖宗第一個起身,我這邊再出發的時候就稍微慢了一些,我和少宗祖之間差了一段距離。

 

 

 

不管如何,都是他先到賀飛鴻的身邊。

 

 

 

“賀飛鴻,你就這麼死了,值得嗎?你不是說,你還有自己想做的事兒嗎,都做了嗎?”我見速度上有些超不過崑崙的少宗祖了,就不由帶著龍威吼了一嗓子。

 

 

 

我這吼叫的聲音,賀飛鴻是絕對能夠聽到的,可他待在原地一直不為所動。

 

 

 

而在空中與之對戰的徐鉉竟然也不去救援,他的嘴角反而泛起了一絲難以琢磨的笑容。

 

 

 

徐鉉的笑讓我感覺到一些詫異,而這個時候。天空中忽然響起一聲蒼鷹的唳嘹之音。

 

 

 

“嗷!”

 

 

 

這聲音不是蒼梟木鷹發出的,而是剛才一直和徐鉉小火蛇顫抖的小木鷹,它不知在什麼時候飛到了賀飛鴻的頭頂上。

 

 

 

隨著一聲唳嘹的聲音傳開,那木鷹就對著崑崙的少宗祖吐了幾塊帶著道氣的石頭。

 

 

 

“轟,轟。轟……”

 

 

 

隨著一連串的爆炸,那崑崙的少宗祖被擋住了,我也沒有立刻跟上去,因為那蒼梟木鷹和小木鷹其實都是由賀飛鴻的控制的,那小木鷹竟然開始反擊了。這就說明賀飛鴻並沒有在原地等死。

 

 

 

那崑崙的少宗祖也是嚇得怔了一下,他也是沒有想到那賀飛鴻會反擊。

 

 

 

我估計賀飛鴻平時肯定沒有少受那少宗祖的欺負,他礙於師父的面子,應該都是逆來順受,這少宗祖欺負他,估計也欺負慣了。

 

 

 

所以賀飛鴻稍微有點反抗,那少宗祖就不適應了。

 

 

 

少宗祖愣了一會兒,然後就對著賀飛鴻道:“賀飛鴻,你竟然敢還手?”

 

 

 

賀飛鴻緩緩從蒼梟木鷹的頭頂上站了起來,他看著那少宗祖那邊道: “以前你罵我。打我,我不還手,是因為我師父怕你,我怕我師父受到牽連,可現在,他已經和我再無瓜葛了啊,我不再是崑崙的人,更不再是他的徒弟,我是就我,賀飛鴻!”

 

 

 

說到這裡賀飛鴻轉眼往我這邊看了一眼,然後又看向少宗祖那邊繼續道:“剛才你要殺我,這崑崙禁地之中我的同門師兄弟不少,我的師父也在場,可卻沒有一個人肯出手助我,反而是一個陌生人站出來為我說話,我真的沒想到,在這崑崙,我是如此的寂寞。”

 

 

 

“這樣的崑崙,這樣的師兄弟,這樣的師父,不要也罷!”

 

 

 

“既然我和這崑崙已經沒有瓜葛,你若是再敢動我一下,我就要了你的命,你不是有崑崙血脈嗎,你不是崑崙仙宗的 才嗎。來啊,我試試你這個眾多寶貝堆積出來的天才,和我比起來,孰強孰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