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長鬃鬼道在我眼前逐漸變成了狒狒模樣,我先是覺得想笑,可後面我卻怎麼也笑不起來了,因為這個時候的長鬃氣勢比剛才又強了很多。

 

 

 

就連仙極老祖也是在我的意識裡提醒道:“我的天道之力規則對他漸漸失去效用了,我逼出了他的真身,神君,現在看你的了。”

 

 

 

不等我明白過來是怎樣回事兒,我就感覺我身後盒子裡忽然有一股力量鑽進了我的身體裡,我剛準備用去反抗,就听神君道:“你的身體暫時給我用一下。最多一分鐘,我就會離開你的身體不用怕。”

 

 

 

神君在我意識裡說這些的時候,我師父同時在我意識里傳遞來一個消息,如果神君控制我的身體超過一分鐘,那我的魂魄就會徹底擠出身體,到時候我就會死!

 

 

 

我反問神君會不會趁機霸占我的身體,神君道了一句:“不會,你死後,你的身體我也佔不了。”

 

 

 

說話間,我的身體已經被神君所控制,我能感覺到,我的眼神一瞬間變得更加的犀利了。

 

 

 

我的嘴角不聽使喚,微微翹起,手中的鬯彧劍抖了一下,接著我左手呈鷹爪的形狀。我身後盒子裡一股力量先是進入我的身體,然後飛快地在我左右兩隻手凝聚。

 

 

 

長鬃鬼道變成一隻大狒狒後“嗷”的呼嘯一聲,揮舞著手中的黑劍對著我就斬了過來。

 

 

 

我想要去抵抗,可神君卻壓制著我無法動彈,我終於明白神君曾經說過分分鐘就可以殺掉我的話不是假的了。

 

 

 

我現在已經請了我師父上身,可即便是這樣,我也感覺不到我有絲毫的希望主動奪回身體的控制權,這種感覺讓我極其地不爽。

 

 

 

就在長鬃鬼道快要到我跟前的時候,我手中的鬯彧劍微微舉起,接著就做了一個既簡單,又粗暴的動作。

 

 

 

豎劈!

 

 

 

“當!”

 

 

 

這一劍劈在長鬃的黑劍上,那黑劍直接被劈成兩段,同時那一劍還直接在長鬃鬼道的額頭上劈出一道口子來。

 

 

 

“轟!”

 

 

 

長劍落下的力氣更是直接把長鬃鬼道劈的落地不起了,接著我左手捏好的鷹爪,對著長鬃鬼道的腦袋就抓了過去。

 

 

 

這一下整個崑崙的修士都是一片的嘩然,他們說什麼也沒想到,我這一劍就把現出真身的長鬃鬼道給解決了。

 

 

 

當然也是因為神君的實力實在是變態,我甚至懷疑他一直在隱藏自己的實力。

 

 

 

我抓到長鬃鬼道的頭後,他的力量“嗖”的一聲就向我的身體飛快湧了過來,那股力量進入我的身體後,一部分流入我的靈臺,一部分直接傳遞到我身後的盒子和神盤裡。

 

 

 

我知道長鬃鬼道的混沌之水的能力已經被我奪取了。

 

 

 

此時神君的力量終於也是從我的身體裡退回了盒子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