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魚眼兒和少宗祖相向而立,兩個身上的氣勢都不弱,可他們似乎都沒有先出手的意思,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僵持了足足三分鐘。

 

 

 

我們這邊沒有人會去催促魚眼兒,因為魚眼兒任何瘋狂的舉動都會把我們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這崑崙禁地經過了徐鉉和賀飛鴻,我和長鬃鬼道的大戰。忽然平靜下來,讓人忽然覺得有些適應了。

 

 

 

“呼呼……”

 

 

 

此時天空中吹來一陣狂風,這不是誰的神通,而是自然的風,那狂風吹著天空中巨大的鐵鍊“咯吱”亂響了起來,氣氛變得更加的凝重了。

 

 

 

最終,還是那崑崙的少宗祖有些沉不住氣了,他“哼”了一聲,捏了一個指訣對著魚眼兒就點了過去。

 

 

 

魚眼兒也是飛快地防禦。

 

 

 

“轟!”

 

 

 

兩人第一次對拼,他們都是用出了全力,隨著一聲爆炸,兩個人各自退後了七八步。這一招打下來,兩個人半斤八兩,似乎誰也不比誰強多少。

 

 

 

退後之後的少宗祖臉上依舊掛著自信,魚眼兒那邊也是沒有絲毫的擔心,彷彿早就成竹在胸。

 

 

 

這兩個人似乎早就在算計和彼此的交戰了。

 

 

 

不過要是論心機的話,我更看好魚眼兒一些,那少宗祖雖然卑鄙,可我總覺得他有些腦子不夠數,魚眼兒就不一樣了,他的所有計劃幾乎都是精打細算的。

 

 

 

這第二招,不等那少宗祖出手,魚眼兒先沖了出去,他同樣也是單純的一個手訣,然後一股力量對著那少宗祖拍了過去。

 

 

 

那少宗祖也不躲,同樣去擋。

 

 

 

“轟!”

 

 

 

兩人再次紛紛退後。

 

 

 

接著兩個人交叉進攻,用的幾乎都是同一招,這樣的戰鬥怎麼看,怎麼乏味,看了一會兒,夢夢、安安和康康等小傢伙就在蒼梟木鷹的後背上“呼呼”地睡了起來。

 

 

 

這三個小傢伙心可真大。

 

 

 

我也是趁勢把心中混沌之水的神通感知一下,因為那混沌之水的本源剛進入我的身體,我體內的混沌之水還比較少,我的衍生訣也暫時起不到什麼作用,我也就衍生不出什麼神通來。

 

 

 

就在我走思的時候,魚眼兒和少宗祖單調戰鬥模式忽然發生了改版。

 

 

 

少宗祖在擋下魚眼兒的一下攻擊後,忽然開始捏了一個跟之前不一樣的手訣,他的右手忽然纏繞上無數的金光,接著那些金光直接便猶如金色的絲帶一樣。對著魚眼兒那邊纏繞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