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魚眼兒那隻眼睛眼皮上的火焰符印,我心中就開始飛快回想,想確定一下自己是不是曾經見到過這種印記。

 

 

 

想了一會兒,我心中毫無收穫,只能向神君和仙極老祖請教,可這兩個老傢伙之前就沒動靜了,聽到我的詢問,依舊沒吭聲。

 

 

 

至於我師父,這個時候怕也是去修養了,也沒有在我的意識裡。

 

 

 

魚眼兒那邊在揭下眼罩之後。對著少宗祖笑了笑說:“要控制這隻眼睛沒有想像中簡單,不過用它來對付你,應該足夠了,你了解我的眾多神通,可是對這眼睛的神通你應該知道的很少吧。”

 

 

 

“你不是想要它嗎,它就在這裡,你有本事自己過來拿啊?”

 

 

 

說罷,魚眼兒便“哈哈”大笑了起來,他的笑聲裡充滿了對少宗祖的嘲弄和不屑。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魚眼兒故意嘲諷少宗祖的,那少宗祖一根筋,聽到魚眼兒的笑聲,當下就生氣了,飛快捏了一個指訣,對著魚眼兒這邊打出了一股道氣。

 

 

 

魚眼兒同樣打出道氣。還以顏色。

 

 

 

“轟!”

 

 

 

一聲爆炸之後,兩個人都沒有站穩,各自蹌踉了幾步。

 

 

 

這個時候,我也是用慧眼去查探了一下魚眼兒那隻神秘的新眼睛,可我卻發現,那火焰符文後面的東西我根本看不到,那後面彷若是一個無底的深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