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鉉身邊的幾張金符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種類,我叫不上名字,便問王俊輝是不是見過。

 

 

 

王俊輝道:“是九鼎中的符印,說真的,我沒想到徐鉉這麼厲害,那九鼎印我和他一起得到的,我連其中的十分之一都沒有破解,可徐鉉不但破解了,而且還畫成了這些金符,論天資,我是差太遠了。”

 

 

 

聽王俊輝這麼說,魔修張毅忽然道了一句:“你也不用這麼謙卑,看看你的年紀,再看看你的現在本事,論天資。你也是夠逆天了,只不過是徐鉉太耀眼了,在這裡能跟他比的人,一個也找不到。”

 

 

 

聽張毅這麼說,我心裡微微有些不服氣,可拿自己的真實實力一比較,我就洩氣了,我本身只不過天階二段的相師。

 

 

 

我心裡想這些的時候,師父忽然開口了:“初一,實力分很多種。你身上可以用出的神通就是你的本事,你也不用太自卑,某些方面的天資你還在徐鉉之上,人各有所長,你不可能每個方面都比別人強。”

 

 

 

師父說的那些我並不是很在意。反而聽到師父說話,我心裡有些開心,至少我可以確定師父還很好,沒有因為剛才的消耗而出什麼不好的情況。

 

 

 

我問師父情況,他說:“剛才消耗是不小,不過我還是不放心你們過來看看,這崑崙太過凶險,我必須用意識在這邊看著你們,確定你們沒事兒,我才安心。”

 

 

 

師父還是很疼我的。

 

 

 

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往賀飛鴻那邊看了看,不由拿我師父和他的師父做對比。

 

 

 

相比而言,我就覺得幸福多了。

 

 

 

賀飛鴻專心在看徐鉉和崑崙老宗那邊的情況,徐鉉打敗了他,他肯定把自己的一些期望放到了徐鉉的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