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才那一招凰火,看似氣勢極大,可是卻沒有真正意義上傷到長鬃鬼道。

 

 

 

隨著我的凰火落下,我就發現長鬃鬼道身上覆蓋這一層黑糊糊的薄膜,那薄膜閃著黝黑的亮光,時不時還微微晃動一下。

 

 

 

“那是混沌之水!”

 

 

 

我立刻明白長鬃鬼道為什麼能輕易擋下我的攻擊了,原來他是用混沌之水護住了自己的身體。

 

 

 

不過我能感覺到,就算他用了混沌之水,剛才那一擊對他的消耗還是十分巨大的,長鬃鬼道的喘氣已經開始變得有些不均勻了。

 

 

 

而我這邊雖然調息時常混亂,可瞬間就會被我意識裡的能量點給矯正回來,所以我這邊的調息反而顯得比長鬃還要順暢。

 

 

 

見狀,我不由笑道:“長鬃老兒,接下我剛才那一擊,你可舒坦了?”

 

 

 

聽到我的譏諷。長鬃道人身上那一層混沌之水緩緩消失,他的表情露了出來,他看著我“哼”了一聲說:“雕蟲小技,也配拿來炫耀?”

 

 

 

說罷,他握緊長劍對著我這邊就刺了過來。

 

 

 

我這六斷坤中還有一股純陽的地靈之氣。所以我再次發威,一股巨大的陽氣氣浪對著長鬃道人撞去。

 

 

 

長鬃道人又是愣了一下,眼神中已經滿是不耐煩了。

 

 

 

他深吸一口氣,再次用身上的陰氣來擋,我故技重施,只不過這次的陰火變成了陽火。

 

 

 

陽火無法引燃陰氣,自然是發出了一聲巨大的爆炸。

 

 

 

“轟!”

 

 

 

整個山谷都震的顫抖了一下,“咯吱,咯吱”我們高空中那巨大的鎖鏈也是跟著微微晃動了幾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