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晚睡下後我沒有多想素月和趕屍門的事兒,因為尸王案已經結了,錢我們也拿到了。

 

 

 

次日清晨我早早起來,跟著林森、贠婺一起做了早間的功課。

 

 

 

之後我們便開始分開行動,林森帶著贠婺去處理錢的事兒,而我和王俊輝則是按照蔡邧給我們的地址。先到案發地點去打聽一下附近的情況。

 

 

 

至於陳勇,他到中午才有時間。

 

 

 

車子被林森開走了,所以我和王俊輝就打車過去,這個小區在成都市北,小區建成也有十多年了,算是一個比較老的小區了。

 

 

 

小區的北面是一個公園,公園裡面的大小廣場總共有三處,到了晚上公園裡全是人,有年輕人的輪滑場地,有中老年人的廣場舞場地,還有一些時尚個性的踢踏舞、交誼舞場地。

 

 

 

總之這個公園到了晚上和周末,要多熱鬧有多熱鬧。

 

 

 

而今天恰好就是一個週末。

 

 

 

我們是打車過來的,也不用為找車位而煩惱,下車進了公園,就發現我們好像是來這裡趕集似的。而且今天又是一個晴天,恰好又到了夏末秋初的日子,所以正是拍婚紗照的好季節,我們剛一進公園,就看到兩對拍婚紗照的新人。

 

 

 

看到他們,我就想起我和徐若卉拍婚紗照那會兒。

 

 

 

雖然才和徐若卉才分開兩三天而已,可我心裡已經開始想她了。

 

 

 

不過還好,那個寨子雖然封閉,手機信號沒有,可固定的電話到是有一部的,我找她,或者她找我,我們都可以通過那部電話聯繫,只不過聯繫起來有些麻煩。

 

 

 

想著這些事情,我們已經走到了那幾塊廣場附近,這裡放著各種的音樂。異常的熱鬧。

 

 

 

現在人的生活真是好了。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幕,我忽然想到了一個詞,那就是國泰民安。

 

 

 

這公園里人很多,陽氣很旺,按理說就算到了晚上也是不可能鬧鬼的,當然太過厲害的髒東西除外。

 

 

 

我們一邊走也就找了幾個逛公園的老大媽打聽了一下,這裡是不是晚上會有臟東西跳廣場舞的事兒,那其中一位大媽就說:“都是瞎說的吧,不就是這附近連死了三個老太太嗎,都傳成啥樣了。”

 

 

 

另一個大媽也是附和道:“沒錯,我就不信這個世界有鬼,早些年我上班那會兒。都是上的夜班,經常大半夜的出門,夜路、偏路走多了,也沒見到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