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勇打開前,猶豫了好一會兒才打開,瞬間一股陰氣就撲了出來,我捏了一個指訣暫時替陳勇封了相門,雖然裡面的是他親媽,可這人的魂魄一旦化為了鬼。很多秉性都會大變的。

 

 

 

見陳勇不邁步,王俊輝就第一個邁步進去,我第二個也是跟進去,陳勇這才猶豫了一下跟上來。

 

 

 

屋子裡看起來很乾淨,裝修也很好,這小區雖然十多年了,可裝修卻是新的,應該是新裝了沒幾年。

 

 

 

陳勇進去後,直接對著西北角一個不向陽的屋子看了過去,看他一臉緊張的樣子,那屋子應該就是他母親生前的房間了。

 

 

 

王俊輝見陳勇也跟著進來了,就回身把門關上,然後掏出一張符籙直接貼在門上。

 

 

 

陳勇也是回頭看了看符籙,然後問了王俊輝一句:“大師,你這符籙幹啥用的?”

 

 

 

王俊輝說:“防止這屋裡的髒東西跑了。”

 

 

 

其實我的監察官和採聽官早就開過了。我也知道這裡面有臟東西,只是我們還沒有見到這屋子裡的正主,也無法確定這屋裡的正主兒是不是陳勇的母親。

 

 

 

不過從數量上來說,這裡的確只有一隻臟東西。

 

 

 

我指了指陳勇看的方向。問他,那兒是不是他母親的房間,他也就對我點了下頭說,是。

 

 

 

我不等王俊輝吩咐就走了過去,此時我已經是地階段的相師,本事比黃階的時候提升不是一點半點。所以我現在也是這個信心去面對屋裡的髒東西。

 

 

 

我在癩子山那幾個小時的苦不是白受的。

 

 

 

走到那門口後,我推了推那扇門,是反鎖著的,我就問陳勇有沒有鑰匙,他沒有過來。而是直接把鑰匙扔給我說:“幫著紅繩的那個就是我媽房間的,這是她生前用的鑰匙。”

 

 

 

我接過鑰匙,找出帶紅繩的那個,然後慢慢地把房間打開,這屋子裡陰氣更重,在推開門的瞬間,我就感覺腦瓜子涼涼的,還是有頭髮好啊。

 

 

 

王俊輝留在原地保護陳勇,我一個人就先進了房間。

 

 

 

可我剛往裡邁了一步,我就感覺一道勁風對著我腦袋打了過來,我直接捏了一個太陰指訣去擋,頓時就看到門口後面一個衣櫃上忽然撲下來一個穿著紅衣的老太太,她揮著身上的紅大衣袖子,正衝著我臉上招呼呢。

 

 

 

只不過我的反應也是很快,直接一個指訣就把那個老太太給擋開了。

 

 

 

“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