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和王俊輝進門,林森拍著額頭道了一句:“你倆終於回來了。”

 

 

 

那幾個小東西也是終於都住了手,阿魏魍收回自己的觸手,黃鼠狼和大肥鼠就翻滾在地上拼命地喘氣。

 

 

 

兔子魑和關五雪也是分開,不過它們各自站在沙發的一端,彼此凝視。有些“皇城對決”的味道。

 

 

 

就連我和王俊輝進來,它倆似乎也沒有相互退讓的意思。

 

 

 

看著眼前的景像我不由有些惱火道:“咋回事兒?”

 

 

 

林森搖頭說:“不知道,我回來的時候,它們就打成這樣了。”

 

 

 

我看了看就問阿魏魍竹謠: “你說,這是咋回事兒?”

 

 

 

阿魏魍看了看黃鼠狼和大肥鼠道:“我也不知道,本來我在屋裡睡覺的,後來看到它們仨欺負夢夢,我就下來幫忙了。”

 

 

 

阿魏魍這麼一說,王俊輝就皺起眉頭問那三仙是怎麼回事兒。

 

 

 

後來這幾個小東西七嘴八舌地說了半天,我和王俊輝才終於聽明白了,原來它們幾個閒著沒事兒在屋里分地盤玩,當分到大廳裡的沙發的時候,兔子魑和關五雪發生了意見,它們覺得這沙發是老大的象徵,所以就爭吵了起來。

 

 

 

吵了一會兒就開打了。然後就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

 

 

 

聽到這裡我和王俊輝就有些哭笑不得了。

 

 

 

王俊輝把手下的三仙叫到身邊說,教你們的本事都練好了嗎?

 

 

 

三個傢伙同時搖頭,王俊輝又道:“罰你們一天不准吃飯,都給我上樓練功去。”

 

 

 

兔子魑看到三仙受罰。在沙發上高興地就開始打滾,好像是覺得自己勝利了,我看著兔子魑皺皺眉頭道:“你也一樣,一天不准吃東西,還有阿魏,你也是。你倆都給我回屋反省去。”

 

 

 

兔子魑這下不高興了,對著我“呼呼”幾聲彷彿受了什麼大委屈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