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海家出來的時候,我就被海若穎給攔住了,她纏著我問徐若卉的情況,我就告訴她,她姐姐在苗寨學本事呢,要是她想徐若卉了。我下次去苗寨的時候,就帶著她一起去。

 

 

 

聽我這麼說,海若穎也是高興地道了一句:“謝謝姐夫,那我可等著了,我還沒去過苗寨呢!”

 

 

 

出了海家,我們就直接回住處去了,劉文軒和劉文默兄弟倆,要等著明天才能到,這案子具體什麼情況,我們這邊也是毫無資料,要看看那兄弟倆會給我們提供一些什麼樣的情報了。

 

 

 

再有,這劉家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家族呢,會和崑崙一脈有關係嗎?

 

 

 

而這一切都是一個迷,需要我們慢慢地去了解。

 

 

 

回到住處的時候,家裡的家具已經換成了新的。兔子魑、阿魏魍、黃鼠狼和大肥鼠四個小傢伙在大廳裡跟著林森在練功夫,而小和尚贠婺則是在旁邊打坐參禪。

 

 

 

而關五雪因為沒有手腳,只能盤腿在贠婺的身邊,好像是在跟贠婺一起學佛家的參禪的本事。

 

 

 

見我回來。林森就停了下來,問我們案子的情況,我和王俊輝同時搖頭說,要到明天才知道。

 

 

 

林森有些失望地“哦”了一聲,從林森的表情來看,他是憋坏了。估計早想著找一個案子活動手腳去了。

 

 

 

這一天我們沒啥特別的安排,就是在家裡待著,只是每個吃飯點我們都要出去一趟,畢竟我們這些人誰也不願意做飯。

 

 

 

轉眼到了第二天,一清早。我們還在做早間功課的時候,蔡邧就給我們打來了電話,說是劉氏兄弟已經到了成都,讓我們去茶樓那邊找他,劉氏兄弟也會到那裡找我們。

 

 

 

以前不知道劉氏兄弟的背景,就算知道他們來,我估計也不會太上心,可如今,他們背後的事兒,我多多少少都知道了一些,所以心中對劉家兄弟的認知也就稍稍有些不一樣了。

 

 

 

也無法在像之前那樣對劉家的人置之不理。

 

 

 

所以接了蔡邧的電話,我和王俊輝就收拾了東西準備出門,在出門的時候,我們自然不忘吩咐家裡的小東西要消停。

 

 

 

不過從昨天的情形來看,它們這幾天應該是不會再打架了。將來的話,就說不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