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提到要為納蘭算命的時候,她就半開玩笑地說了一句:“李先生,你沒開玩笑吧,我可聽我們劉總說了,你可是一卦千金的,我可算不起。”

 

 

 

我笑著說。不算別的,就算我們這次行動的運勢,所以不要錢。

 

 

 

納蘭笑了笑把手伸過來道:“喏,算吧。”

 

 

 

我愣了一下,然後捏了一個指訣,從她手心采了一些命氣,然後放到我手中的小羅盤裡。

 

 

 

而我這個動作在納蘭的眼裡卻有點像是,我在挑逗她,因為我摸了她的手心。

 

 

 

她對我笑了笑收回手說:“這就好了?”

 

 

 

我說,好了,她眉頭挑了一下道:“李先生算命的方式還真是特別,我還是第一次見。”

 

 

 

我沒再和她說話,而是專心的推卦,可能是我到了地階的緣故,這一卦推的很快。而且也很細緻。

 

 

 

這一卦是本卦的“未濟卦”,無變爻。

 

 

 

卦曰:享,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

 

 

 

直譯的話是這樣的,順利,小狐狸過一條沒什麼水的小河,卻不小心打濕了尾巴,無利可得。

 

 

 

映照到我們這件事兒上,我們整件事兒最終可以順利完成。只不過在執行的過程中卻是要遇到一些小麻煩,而且最終我們的收穫遠不如我們意料之中那麼多。

 

 

 

至於這件事兒的凶險,從納蘭的卦像上是看不太出來,我估計這可能和到了事發地點後,她不太直接參與這件事兒有關。以宏吐技。

 

 

 

而且從這卦本質上來說。上為火,下為水,火是離火,上升,水是坎,下潤,兩者不相交,所以此事的主、客二者雖然不是一路人,可在這次行動中卻不會發生矛盾。

 

 

 

而且在排卦中,有三陰、三陽,且兩兩相應,說明主、客兩者將在這件事兒中同舟共濟,共赴難關。

 

 

 

而且從形式上看,主、客雖然相輔相成,可主的態度消極。客方卻會從中獲利。

 

 

 

納蘭他們請我們辦事,所以他們是主,我這邊是客。

 

 

 

也就是說,我和王俊輝會掙到一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