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戕身上的殺氣不斷飆升,不光是我,就連眾生殿的各個神通者也是不禁開始倒吸涼氣。

 

 

 

戕笑了笑道:“好久沒有這麼痛快過了,胡章,你廢了我右手小指,那我就廢掉你整個右手!”

 

 

 

說話間戕的身體猛然彈射了出去。他的身體化為一道紅色的殘影對著胡章撲了過去,胡章沒有躲避,反而是揮劍又打出一道寒氣,這次戕依舊用右手的手刀去擋。

 

 

 

“鏘!”

 

 

 

一聲猶如金屬般的聲音傳出,那道寒氣就被戕的殺氣給抹殺了,而且這次戕也沒有再被寒氣所侵蝕。

 

 

 

這一幕大出胡章的意料,他的這道寒氣沒有再次阻攔下戕,所以戕拖著殘影已經衝到了胡章的旁邊。

 

 

 

胡章來不及躲避,只能揮劍去擋。

 

 

 

戕一拳打出,狠狠地砸在胡章的劍身上,那劍“鏘”一聲就斷成了兩截,不過趁著劍身斷裂的時候,胡章身體也是猛地向後飄出十多米,這次躲過了戕的這一拳。

 

 

 

退後之後的胡章手中握著半把劍,整個右手不停地顫抖,同時他右手的虎口位置出現了裂口。一道鮮血留了出來。

 

 

 

戕看著胡章狼狽的模樣大笑:“是不是右手不聽使喚了?”

 

 

 

看到這一幕,我就驚訝道:“怪不得戕不躲開胡章的攻擊,原來他的防禦足夠了啊。 ”

 

 

 

聽了我這話,聖巫老祖只是笑了笑,而我旁邊的王俊輝卻是道了一句:“不是他不躲,而是他不能躲,因為他身後都是臧海一派的同門,如果他躲開了,那麼那些寒氣就會傷到他身後的那些臧海弟子。”

 

 

 

“啊!”聽到王俊輝的話,我心裡不禁對戕又升起了一絲的欽佩。

 

 

 

林森在旁邊也說了一句:“的確。戕在教我本事的時候,說過,能躲避過對方的殺招,為上乘,擋下為中乘,用身體硬接為下乘。”

 

 

 

如此說戕和胡章的拼鬥,從未選擇上乘的方式戰鬥。而是一直用中、下乘的本事在戰鬥,怪不得戕會受傷。

 

 

 

我們這邊說話的時候,胡章那邊也是把右手中的半截斷劍扔到了地上,他左手捏了一個指訣想要止住右手的顫抖,可幾番手訣下來竟然毫無作用。

 

 

 

而此時戕對著胡章又打出一拳,胡章想都不想直接躲開,頓時胡章身後不遠處眾生殿的渡劫和立宗神通者也是紛紛躲避。只可惜有一個立宗的眾生殿門生,躲的稍微慢了一個節拍,整個人就被打翻在地,然後嘴裡狂吐一口血,接著便不省人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