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聖巫老祖說話的時候,小狐狸和天莘已經停止了為九尾狐屍求情,因為那九尾狐屍已經不再是青影,而是凶獸邪怪青丘。

 

 

 

不過王俊輝還是擔心小狐狸和天莘一會兒控制不住的自己的情緒,拉著她倆退出了人群,往山上去了。

 

 

 

我明白王俊輝的意思。他是準備換個地方請神,在這邊的話,太容易被眾生殿的人給打斷了。

 

 

 

王俊輝的離開並未引起眾生殿修者的注意,那鈞天估計也注意不到王俊輝這個神通小天師的離開。

 

 

 

等著王俊輝帶著四仙順利離開這裡,我心裡反而是鬆了一口氣,只要王俊輝可以請神過來,那對方三個仙級的神通者優勢就會被稍微拉平一些,如果請來真神的話,說不定我們一下就取得優勢了。

 

 

 

我正在想這些的時候,聖巫老祖已經和青丘邪怪開始對峙,所以也沒人再注意我,我心裡想的這些也是恰好沒有被覺察道。

 

 

 

聖巫老祖那邊沉了一口氣道:“初一,你退下吧,這個九尾的扶屍太過霸道,不是你能夠對付的。”

 

 

 

我點點頭就往後退,可我還沒退出兩步。眾生殿的隊伍中又站出一個人,這個人是一個半仙。

 

 

 

他看著我就道了一句:“我聽說你滅殺了蒼蛇,它算是我的師弟,所以今天我就來討教一番,替它報仇。”

 

 

 

準確的說,蒼蛇是小狐狸幹掉的,可我總不能讓這個半仙去找小狐狸,便硬著頭皮道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我李初一神通下不死無名之鬼。”

 

 

 

好吧,我這句話純屬得瑟。我得輸人不輸仗,這氣勢上,我絕對不能讓對方占到便宜。

 

 

 

聽我說完,對方的那個神通者就笑了笑道:“好口氣,那老夫就讓你死個明白,本道長潯子!”

 

 

 

長潯子?我忍不住反問一句:“這是你外號?”

 

 

 

那長潯子“哼”了一聲道:“本道姓長,命潯子。是本道的本名。”

 

 

 

這長姓可是很不常見啊。

 

 

 

我和這長潯子說話的時候,聖巫老祖和青丘已經雙雙飛天,在天空中戰成了一團,雙方每一次碰撞,就會讓地面上神通稍弱的眾人“呼呼”地往後退,甚至實力再弱一些的臧海派修者,身體就匍匐在了台階上。

 

 

 

眾生殿的那邊的修者還好。畢竟第一批上山的都是立宗以上的修士,所以沒有匍匐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