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長潯子的銀鈴鐺,是他的寶貝,看來成色不錯,要毀掉它,只用陽火去燒,可依著長潯子的速度。我的陽火根本燒不到他的銀鈴鐺。

 

 

 

除非古魅和兔子魑能把那鈴鐺給暫時控制住幾秒中,可那鈴鐺是鬼物的剋星,古魅和兔子魑一靠近那鈴鐺就有危險,更別說去控制了。

 

 

 

就在我不知道怎麼辦好的時候,金柄魎觸手下的那個金丹忽然竄了出去,然後“當”一聲就撞在了長潯子的鈴鐺聲上。

 

 

 

長潯子也是愣了一下,想要拽回來銀鈴鐺,可他伸手一拽,卻發現那鈴鐺彷彿卡在了半空中一樣,根本拽不動。

 

 

 

此時阿魏魍就用香氣迅速告訴我,讓我陽氣燒,把金丹一起燒了!

 

 

 

我當時不明白什麼意思,可金丹那邊卻是開始“吱吱”地催促我,就在我不忍心出手的時候,阿魏魍就告訴我:“快燒,金丹不會有事兒的!它就能堅持幾秒鐘!”

 

 

 

我相信阿魏魍不會害金丹。所以也不再猶豫,直接把金柄魎扔到左手,然後右手飛快打出一道極陽火鳳!

 

 

 

“嗷!”

 

 

 

那火鳳發出一聲不是鳳凰的叫聲,就撲到那一串滯空的鈴鐺上,頓時那一串鈴鐺和金丹就一起燒了起來,長潯子愣了一下,趕緊鬆開手裡的紅線,王后退了一步。

 

 

 

在他剛鬆開的下一刻,那紅線的串上了火,對著長潯子還撲了一下。只可惜沒有撲到。

 

 

 

頃刻間,那鈴鐺和紅線就化為了無有。

 

 

 

只有一個火球還呼呼地燃燒著,那應該就是金丹吧。

 

 

 

我驚訝道:“金丹不會有事兒吧!”

 

 

 

誰知道那金丹忽然“吱吱”叫兩聲,然後歡快地抖了一下身上的火焰,就又化為一個小金球,對著阿魏魍那邊飛了過去,不過它沒有去碰阿魏魍。而是落到我的肩膀上,頓時給我衣服上燙出一個大窟窿來。

 

 

 

我趕緊讓它起來,不然我的肩膀鐵定被燙出一個大水包來。

 

 

 

這金丹也太過分了,知道心疼阿魏魍,卻不知道心疼我這個二手主人!

 

 

 

金丹大概也知道自己做得有點過了,就悄悄飛離我肩膀一段距離。

 

 

 

此時我也終於明白了,這金丹也是火煉出來的。煉製它這個等階的丹藥,葛仙肯定沒少用仙火去燒他,所以我這個亞種的仙火肯定燒不壞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