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聖巫老祖說了半夜的話,就在我準備回屋睡覺的時候,一聲嘹亮的瞭鷹嘶叫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接著第二聲,第三聲,直到數不清多少聲。

 

 

 

見狀我自然不會再回屋。而此時王俊輝、張三姆、林森也是紛紛跑出了房間,再接著本來是漫天的繁星忽然也是被一陣烏雲給遮住了,聖巫老祖深吸一口氣道了句:“果然是要變天了。”

 

 

 

我問聖巫老祖這些瞭鷹的叫聲預示著什麼,聖巫老祖道:“預示著我們臧海一派和眾生殿的戰爭爆發了,最遲明天一早,眾生殿的修士就會來攻山,如果我們受不住,那我們臧海一派將會重歸黑暗時代。”

 

 

 

我驚訝道:“靈異分局不是自稱天道秩序的維護者嗎,你們這邊的修士大戰,他們不制止嗎?”

 

 

 

聖巫老祖說:“我們西部三派一直被靈異分局視為眼中釘肉中刺,他們巴不得我們自相殘殺呢,又怎麼會出面製止呢?”

 

 

 

聖巫老祖說這話的時候,我看了看張三姆,他有些尷尬道:“的確,按照靈異分局的規定,地方的修士門派開戰。不屬於破壞天道的範疇,靈異分局決不得介入。”

 

 

 

我們說了一 兒話,聖巫老祖的三徒弟戕也是飛快到了院子這邊,不等戕說話,聖巫老祖就道:“我知道了,備戰吧,你和溢還有蚢,守六尊聖巫像,我坐鎮通天塔。”

 

 

 

戕點頭說了“是”就飛快地又退下了。

 

 

 

我看了看聖巫老祖道:“聖巫前輩,按照您的說法。眾生殿的目的是六尊聖巫像,你不守那裡,守通天塔做什麼?”

 

 

 

聖巫老祖道:“具體原因我不能告訴你,我只能跟你說,通天塔和六尊身像比起來,通天塔對我們臧海一派更重要,他們復活不復活大風和青丘我們不管。只要他們不破我通天塔,我們臧海一派就不會亡。”

 

 

 

我有些著急道:“可是他們復活了大風和青丘,危害天下不說,他們再藉用大風和青丘之力對付臧海,你怎麼辦?”

 

 

 

聖巫老祖沉默了一下不說話,我繼續道:“我聽說這通天塔在眾生殿統治時期,他們的人都沒有能進去過。也就是說,要進入通天塔沒有那麼簡單,所以這通天塔可以先不守,我們先守六尊聖巫像,一旦發現通天塔遇襲,以您的實力分秒之間就能趕回去救援吧?”

 

 

 

聖巫老祖點頭說:“是我太過心急了。的確,我答應你 先護著六尊聖巫像吧。”

 

 

 

聖巫老祖雖然答應我了,可我卻發現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而且還望通天塔那邊看了看,好像心裡還在擔心什麼。

 

 

 

又或者說,他是擔心塔里的某個東西。

 

 

 

這一夜我們都沒有睡好,因為這一夜的瞭鷹嘶叫從來沒有停止過,天剛一亮,聖巫老祖就帶著我們去了臧海一派的山巔邊上,這一日晴空萬里,圍繞著聖巫山的雲海散盡,我們一眼就能看到半山腰和山下的情況。

 

 

 

這半山腰所有的院子的門外都站滿了人,而在半山腰,六尊聖巫像所在地,更是聚集了將近一百多名的臧海一派的弟子。

 

 

 

而在這些弟子前面站著三個人,雖然離的很遠,我依舊能辨識出,他們分別是聖巫老祖的三個徒弟,溢、蚢和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