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巫門相術中的識人本事,與道家中的相卜之術一樣,可給別人看,卻看不了自己,所以聖巫老祖在聽到我的話先是一愣,然後緩緩露出一絲微笑道:“該來的總是會來的。早點來反而省得我牽腸掛肚了。”

 

 

 

只可惜我這巫門識人的本事,只能看出他有劫難之相,卻不曾看出那難從何來,所以我就對聖巫老祖說,讓他收起周身的仙巫之術,我給他相上一面,或者乾脆卜上一卦。

 

 

 

聞言,聖巫老祖搖頭說:“不用了,我這是仙格之命,你算差了可是要壞大事的。”

 

 

 

聖巫老祖這麼說,我自然也不好再逞強,我的確是沒有給仙看相和卜卦的實力,剛才我的那句話說的有些自不量力了。

 

 

 

至於我用巫門識人的法子從聖巫老祖臉上看出劫難之相,這也是巫門相術在某些方面強於道門相術的地方,它可以不分實力強弱地去卜算,這也算是巫門相術的一個弊端。識人,只識眼前,看不了太遠。

 

 

 

若是能把道門相術和巫門相術結合在一起就好了。

 

 

 

又和聖巫老祖聊了一會兒,他似乎沒什麼心情教授我本事了,就讓我自己先修行,然後他去了前面的一個大廳,再把溢、蚢和戕三個弟子叫了過去。

 

 

 

當然聖巫老祖對他們說了什麼我卻是不知道的。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溢、蚢和戕才從那大廳出來,然後分別往外走了,他們的速度極快。應該是聖巫老祖吩咐給他們什麼事情去做了。

 

 

 

也是從這一天開始,聖巫山的一切都忽然變得緊張起來,之前這聖巫山雖然偶爾也能看到瞭鷹翱翔,卻只有一兩隻,可現在大不相同,每天天空之上翱翔的瞭鷹多達幾十隻。

 

 

 

這些瞭鷹飛進飛出甚是繁忙。

 

 

 

又過了三天,這樣的情況沒有緩解。反而是愈演愈烈,瞭鷹從幾十隻的數目一下增加了上百隻,而且這些瞭鷹飛行的範圍更廣,據說有的已經飛到了眾生殿那邊去了。

 

 

 

我們這些人是被臧海一派的緊張氣氛搞的有些神經質了,每天夜裡我都睡不好,一聽到瞭鷹的鳴叫之音,我都會跑到院子裡看看這外面是不是出什麼事兒了。

 

 

 

這日晚上我在聽到一聲瞭鷹的嘶鳴之音後。就從屋裡出來,我看到聖巫老祖站在院子裡,抬頭看著滿天繁星,似乎在思考什麼事兒。

 

 

 

見我從屋裡出來,他便問我:“初一小子,眾生殿和六邪怪的事兒。這些天我也聽你說了一些,看來你知道的不少,如果你是眾生殿,要復活六邪怪的話,你會選擇先復活那個?”

 

 

 

我搖頭道:“這個我真不清楚,那六邪怪據說眾生殿只有巴蛇沒有抓到,其他五隻都蒐集齊全了,先復活那個不好說。”

 

 

 

聖巫老祖笑笑說:“那你知道眾生殿為什麼收集那隻叫青影的九尾狐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