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在那里站著不動了,阿魏魍又開始有些急了,它不停地催促我,讓我快點動手。

 

 

 

我有心往前湊兩步,可卻找不到合適的機會,用掌心焰打又害怕誤傷古魅。金柄魎和兔子。

 

 

 

就在我猶豫不前的時候,其他的幾組人馬卻是激戰正酣。

 

 

 

聖巫老祖和青丘在空中鬥得難分難解,雙方暫時誰也取得不了優勢,暫時不好說誰能贏。

 

 

 

張三姆被稱為最強半仙,他在和眾生殿的那個半仙爭鬥中,暫時取得了優勢,只是一時還無法將優勢轉化為胜勢,他還需要再斗上一會兒。

 

 

 

至於溢、蚢與兩位眾生殿渡劫期的高手交戰中,溢和蚢暫時都取得了優勢,溢的戰鬥十分花哨,他的本體沒有觸動,而是從身體裡蹦出三道影子來與眾生殿的高手相鬥。

 

 

 

很顯然,這溢跟聖巫老祖一樣,也是三魂齊修,三魂還能同時離體戰鬥。

 

 

 

眾生殿的那個高手見溢的三魂離體就想著偷襲溢的身體,可他幾次出擊卻是被溢的身體施展巫術又給擋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我心裡也是尤為驚訝。三魂離體後,那溢的本體還能再動?

 

 

 

這是怎麼回事兒?我一時有些搞不清楚溢修煉巫術的情況,就下意識地認為他修出了第四魂。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溢絕對是一個異數。

 

 

 

再看蚢那邊,他的戰斗方式就更加奇特了,他身為蠱師,可渾身上下沒有瓶瓶罐罐之類的東西裝蠱,他和眾生那個渡劫期修士相鬥,直接就放出了本命蠱。

 

 

 

他的本命蠱也是怪異的,不是完全離體。而是從他右手胳膊上伸出一個半尺多長的透明身子來。

 

 

 

那條蟲子小拇指粗細,渾身透明,頭和蠶蛹差不多,只不過它的頭頂上長著兩根透明的刺,那刺很長,時不時還噴出一些毒液來,而面對那些毒液。眾生殿的那個修者只能躲。

 

 

 

可那些毒液如果落到了蚢的身上,他就用舌頭,把那些毒液舔進自己的嘴裡,總之他的戰斗方式看起來極其的詭異和驚悚,甚至還有點噁心。

 

 

 

周圍的情況都看得差不多了,我心裡卻還是沒數,我到底該怎麼介入到眼前的這一場戰鬥中呢?

 

 

 

阿魏魍在我肩膀上不停地舒張著觸手。看起來越來越著急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金柄魎和兔子魑分別被長潯子打中了一拳,兩個小傢伙紛紛後退了數步,不過從她們的情況來看,並未受傷,我也是放心了。

 

 

 

她們退到我身邊後,那邊只剩下古魅一個人。我也有了機會,忍不住大吼一聲,使用掌心焰幻化出一隻陰火鳳對著那個長潯子就打了過去。土妖反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