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管是因為誰,聖巫老祖的那一番話,都讓我覺得很長面子。

 

 

 

可鈞天那邊卻是依舊不削一顧道:“之前那小子一直僥倖取勝,依仗的不過他身邊的四鬼,以及陰陽手和花樣眾多的相術神通罷了,只可惜那些在絕對實力面前都是白費。”

 

 

 

聖巫老祖笑了笑沒說話。

 

 

 

反而是聖巫老祖的三徒弟戕從人群中站出來對著眾生殿那邊道了一句:“如果你們是來我們臧海一派廢話的。那就請回吧,我們沒你們那麼閒,如果你們是來打架的,那就動手吧,說吧,你們是一個一個上,還是一起上,我奉陪到底。”

 

 

 

戕說完,眾生殿的隊伍中也就走出一個人,這個人穿著一身青色的道袍,上面也是沒有任何的裝飾,他的頭髮花白,臉上皺紋很輕,看起來像是五六十歲的模樣,不過他的實際年齡有多大,那我暫時就看不出來了。

 

 

 

同時我用巫門的相術看了一下那個人的面相。也是遭難之相,而且是極難之相,接近於死相。

 

 

 

就在我給他看相的時候,他就對著戕說了一句:“聖巫老祖坐下老三,你休要囂張,本道來陪你過上幾招。”

 

 

 

我這個時候也是看了看戕,他身上原本平和的氣息,已經換成了一股讓人後背發冷的殘暴的殺氣,那股殺氣繞著戕的周身轉動,慢慢地竟然有些實體化了。是血紅色的殺氣。

 

 

 

再看戕的面相,也有一些劫難之相,不過卻比眾生殿的那個修者要輕很多。

 

 

 

從兩者劫難的嚴重程度上,我大概也能辨別出勝負了,如果不出意料,二人單挑的話,戕會贏。

 

 

 

眾生殿有人叫陣。戕就往前又走了幾步道:“好啊,這麼說來你們準備是要單挑了,說吧,報出你的名字來。”

 

 

 

眾生殿修者“哼”了一聲道:“鈞天老祖門下,胡章!”

 

 

 

聖巫老則這邊輕笑一句說:“鈞天,你可是眾生殿裡,教導弟子功夫最差的一個。如果我沒記錯,你坐下只有這一個渡劫期的弟子吧,如果他被廢掉了,怕是沒人繼承你的衣缽了吧。”

 

 

 

鈞天那邊則是“哼”了一聲道:“你囂張什麼,你手下也不過三個渡劫期的徒弟而已。”

 

 

 

聖巫老祖笑著說:“比你的多就好了。”

 

 

 

鈞天一時找不到較好的反駁言辭,又是“哼”了一聲不說話了。

 

 

 

臧海一派是西部三派中實力最弱的。仙級實力者,只有聖巫老祖一人,半仙實力者暫時沒有,渡劫期的三人,也就是聖巫老祖的溢、蚢、戕三個徒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