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送張寶丹和袁蘭夫婦平安回家,我們這次的案子才算徹底了結。

 

 

 

回到住處林森就關起門開始鑽研如何請得參業上身的法門,而我和徐若卉則是出門採購了一些生活上的必需品。

 

 

 

當晚回到家的時候,我就發現寧浩宇的車在樓下,上了樓就看到寧浩宇就在客廳等我們,而且他身邊還帶了一個我認識的人。趙靜芳。

 

 

 

見到趙靜芳,我自然又想起了,她那個死的很慘的姐姐。

 

 

 

我們一進門寧浩宇就拉著我說:“初一。你可回來,這次你出老張的案子可真是給長臉了,你知道,老張是我們那個大圈子裡的名人,現在你救了他,你的名號在那個大圈子裡也就傳開了,我估計用不了多久,你那一卦千金的舊名號也會被人重新提起。”

 

 

 

我趕緊道,現在的我可不隨隨便便算命,接著又問他和趙靜芳來找我幹嘛。

 

 

 

寧浩宇道:“還能幹嘛,來讓你給看看我和靜芳的姻緣,我覺得我也該收收心,找個靠譜的媳婦結婚了,你都結婚快兩年了吧。我的步伐也不能落後啊。”

 

 

 

寧浩宇這話說上一會兒就開始不著調了,趙靜芳就在旁邊推了一下他說:“你們別聽他瞎說,他和我剛確定關係,說你們是他最好的朋友,所以想大家一起聚聚吃個飯。”

 

 

 

正好我和徐若卉剛買菜回來,我們也沒有出去吃,就在家裡對付了一下,不過因為我們家裡有贠婺的原因,所以飯菜沒有葷腥,喝的里面也沒有酒。

 

 

 

起初寧浩宇還有些怨言,可等著贠婺上桌的時候。他也就閉口不提那些了。

 

 

 

而且因為和寧浩宇談的起勁,忘記了吩咐家裡那群小傢伙,所以一開飯兔子魑、阿魏魍、山魈安安就從屋裡竄了出來。

 

 

 

兔子魑從外形上看,還算是個兔子,可阿魏魍和安安就讓寧浩宇、趙靜芳吃了一個大驚。

 

 

 

我一拍腦袋道了一句:“糟了!露陷了?”

 

 

 

寧浩宇愣了一會兒問我:“初一,你家兔子的變化真大,還有那兩個東西又是什麼玩意兒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