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棺材口變大,夢夢就有些忍不住了,揮著手中的霸王叉就要跳過去,幸虧我眼疾手快,在它跳起的一瞬間,一使勁抓住它的一條腿給拽住了。

 

 

 

不過它的力氣極大。把我抻了一個蹌踉,差點被它拽倒了。

 

 

 

夢夢被拽住,頭朝下看著我。甩了一下手中的霸王叉道:“笨初一,你幹嘛?”

 

 

 

我拿手電照了一下它道:“別出聲,給我冷靜點,沒我命令。誰也不許妄動。”

 

 

 

說完我才把它放到地上,它也是一下老實了,雖然平時兔子在我面前沒大沒小,可一旦遇到正事,只要我稍微一發火,它就立刻聽話了。

 

 

 

“咯吱!”

 

 

 

棺材板的縫隙再次變大,那蓋在棺材上的棺材板基本已經橫過來了,與棺材本身形成了一個十字架的形狀。

 

 

 

那棺材裡依舊看不出有什麼東西出來,不過在黑漆漆的大廳裡,我拿著手電一照,那棺材裡就一直往外“呼呼”地冒著陰氣,那陰氣的濃厚程度已經不亞於我在下柳峪見過的那個聚陰地了。

 

 

 

這還不止,原本有些燥熱的夏日夜晚竟然“呼呼”地吹起大風來,主樓上一些沒有關好窗戶的房間瞬間就變得“叮鈴咣鐺”的亂響。

 

 

 

一時間整個樓裡的氣氛就由詭異變成了狂躁下的壓抑。

 

 

 

“咔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