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家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雖然現在正值夏天,外面的天還沒黑,可透著窗戶往天邊看去,卻也是晚霞映照,日頭早就躲了起來。


 

寧浩宇說他們的店還沒關門。讓我直接上店裡找他。


 

我也不廢話,直接站起來要出門,徐若卉自然也要跟著我一起外出。至於夢夢、安安、竹謠這些小傢伙,自然要留下來和林森、贠婺一起看家。


 

說起林森,我已經可以很放心的把很多事兒交給他了,因為這一個多月下來,他已經能夠使用請火神的術法,雖然生疏,可三次之內必定成功。


 

很快我就到了寧浩宇單獨管的那家店,進門的時候店員還在,不過看樣子也是要收拾東西準備下班了。


 

寧浩宇說,他這個地界不算太好,這個點就沒有人流量了,所以關門還算早的,其他幾個在大商場的分店,現在還在營業呢。


 

我對寧浩宇生意上的事兒不大在意。就和他隨便掰扯了幾句。


 

在他的店員相繼離開的時候,我就把他的面相看了一邊,印堂發黑,是最近要走霉運的徵兆,而他的財帛宮纏著黑氣,注定他最近要破財了。


 

不過好在身體上暫時無恙,不用太過擔心。


 

等著他店員都離開了,趙靜芳就走過來說,她先回家了,今天就不用寧浩宇送了。嗎低向劃。


 

寧浩宇不放心,就把車鑰匙給趙靜芳。讓她在外面等會兒,估計他覺得我給他算卦也用不了太久。


 

趙靜芳本來想著推辭,可擰不過寧浩宇的大男子主義,就只好拿著車鑰匙去外面等了。


 

看著趙靜芳走遠,寧浩宇就問我:“初一,算吧,說實話,其實今晚我約了靜芳一起看電影的。” 


 

我也沒有廢話,直接把我剛才看出寧浩的面相預示說了一遍。


 

聽我這麼說寧浩宇皺起眉頭道:“初一,你有點譜儿沒啊,你不是說跟靜芳好了之後,我運氣會變好的嗎。現在怎麼還會破財呢?” 


 

我說:“我指的是一輩子的總運勢,不是這一時半會兒的,你這次倒霉,印堂的黑氣裡面摻雜著一股別人的喪氣,你可能會被牽扯到別人的葬禮中去,而那葬禮就是你的麻煩。” 


 

“這麼說。七月十四那天我去參加的還真是葬禮啊?”寧浩宇苦笑道。


 

從他的面相上看不到太多的事兒,我就直接從他身上摘了一些命氣,將其放入我的命理羅盤中,然後為其推演卜卦。


 

我現在的地階六段的相師,推演他這個普通人的卦自然十分輕鬆,一會會兒的功夫,本卦和變爻都出來了。


 

我給寧浩宇卜算出來的是中孚卦,六陽的變爻。


 

本卦曰:澤上有風,中孚,君子以議獄緩死。


 

卦辭本意來說,君子應該廣施仁德,信義,慎重議論刑法,訟獄,寬恕死刑。


 

可對應在寧浩宇身上就沒有那麼簡單了,他仁德上我不敢說,信義上我卻可以保證絕對沒有問題。


 

至於議論死刑之事,不光是指的是現實中的牢獄,大道中的生死倫常也在其中,而寧浩宇最近恰好遇到了白萬里父親的事兒。


 

如果卦象顯示沒錯,寧浩宇除了給我和熊九講起這件事兒,怕是還跟不少人說起過。


 

所以我就問寧浩宇是不是這樣。


 

聽我這麼說,寧浩宇愣了一下,本想否認,可後來還是點頭說:“我就覺得這事兒奇怪就跟我們店裡的店員講了一下,其他人我還沒來得及說呢。 ” 


 

我趕緊道:“幸虧你沒來得及,否則你這張嘴怕是要惹大禍了。” 


 

寧浩宇不解,我就繼續給他解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