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我說出從白萬里臉上看到的面相,寧浩宇眉頭皺了皺說:“可是我們感覺不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啊,除了大廳裡那口棺材,可我們剛才也問了,這是人家這裡的風俗。”

 

 

 

我道:“那棺材肯定有問題,它被人施了術法。裡面的一切我都無法感知,所以那棺材裡面肯定裝了東西,不是空的。”

 

 

 

寧浩宇臉色變了變說:“初一。你該不會是想說,白萬里的父親就在裡面吧,他不讓我們現在看,是因為他的父親現在躺在棺材裡。我們現在看不方便?”

 

 

 

我點頭說:“我的確是這麼猜想的,還有這棟樓也是怪的很,這是主樓,按理說要比旁邊的副樓陽氣更重才是,可這裡的陽氣卻不足副樓的三分之一。”

 

 

 

“不過我不太懂風水格局,可簡略的我還是能說出好壞,從位置上來看,這裡坐南朝北,比起副樓的位置要強很多,可這裡卻陽氣不足。”

 

 

 

“造成這樣的情況有 種,第一,這樓裡面有臟東西,不過到目前為止,除了那口棺材裡面我探知不到,其他位置我已經確定沒有臟東西。”

 

 

 

“第二。這樓被人動過手腳,從而壞了這樓的風水。”

 

 

 

寧浩宇聽了一會兒就搖頭說:“初一,你說這些我不太懂,弄得我腦袋都炸了,你就直接說,我該怎麼辦?”

 

 

 

我從書包裡掏出一些徐鉉送給我的符籙,這些符籙我一直珍藏著,從來都不捨得用,今天我卻拿出了兩張給寧浩宇。

 

 

 

接著我就對他說:“你聽好了,今晚不管發生什麼情況,外面有什麼動靜。你都不可以出房門,如果白萬里找你,你一定及時告訴我,讓我和你一起去。”

 

 

 

寧浩宇雖然感覺有些麻煩,可還是點了下頭應允了下來。我怕他不上心,就對他說:“你可不能大意,雖然你的卦像沒有死相,可你非要去作死的話,那上天也幫不了你,還有一點,沒有死相不代表不會死,突變之相也是常有發生的事兒。”

 

 

 

寧浩宇再次點頭,這次他應該是聽進去了。

 

 

 

吃了午飯,我們閒著無聊,就和寧浩宇一起在這白萬里宅子附近轉了一圈,我們沒有發現這房子有被人動過手腳的地方,換句話說這房子的風水沒問題。

 

 

 

既然房子風水沒問題,那就是這房子的有臟東西,這房子其他地方我都探查過,也都沒有問題。唯獨那棺材裡面我探查不到,所以白萬里給他父親準備的那口壽材就成了我們的首要懷疑對象。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到了傍晚,我們算是貴客,所以和白萬里一起在一個屋裡吃的飯,他的家人沒有住在這而是住在副樓裡,吃飯也都在那邊吃,這邊只有白萬里一個人陪著我們。

 

 

 

而白萬里請來的那些年輕人則是在院子裡吃飯,都是年輕人,所以不少人就光著膀子開始把酒言歡。

 

 

 

白萬里陪我們吃了一會兒到了七點五十左右的就離開了,而此時天也是徹底黑了下去。

 

 

 

他出門之前看了好幾次手錶,好像是卡這時間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