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池子就在山嶺下面,我們低頭就能看到,而且範圍恰好在林森的火牆的範圍內,如果這裡再鬧什麼“么蛾子”,那我們就更加難受了。

 

 

 

所以我就問負責壓制那個池子的贠婺,下面是什麼情況。他還能不能繼續壓制住。

 

 

 

贠婺直接道了一句:“夠嗆,下面那東西的力量太霸道了,我的佛印好像封不住它。”

 

 

 

“嗡!”

 

 

 

贠婺話音剛落下,他壓在那池子上的金印就迅速抖了一下,然後發出猶如鐘鳴一樣的聲音。

 

 

 

同時我也看到贠婺的身體飛快地往後退了一步,手中的槐靈棍都差點給脫手扔掉。

 

 

 

我伸手扶了一下贠婺。問他情況,贠婺看著那池子感嘆道:“好霸道的力量,竟然想用邪氣直接破我的佛印。”

 

 

 

說完贠婺也沒有理我,而是“喝”了一聲,槐靈棍插到旁邊的泥土裡,然後雙掌合十開始大聲誦念起經文來。

 

 

 

梵音震天,那原本已經有些不穩的“卍”字形佛印忽然又亮了起來。

 

 

 

不過池子地下輕微的“嗡嗡”聲並沒有停止,而且不斷有東西從地底下出來撞擊那個佛印。

 

 

 

不一會兒贠婺額頭上就浸滿了汗珠子,他好像有些要頂不住了。

 

 

 

看著贠婺的樣子。我也是心急如焚,可我又幫不了什麼忙,只能把心中的鬱悶發洩到林森召喚的那個火牆外的冥蛹上。

 

 

 

此時空氣中的腥臭味越來越濃,此時我已經不是單純地想吐,而是被熏的有些頭暈了。

 

 

 

看著我們的臉色一點一點變壞,阿魏魍竹謠也開始發力,它的觸手飛快地展開,然後開始散發香味,然後再用自己的香味去驅趕那些惡臭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