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藏不住事兒,想到什麼便問什麼。

 

 

 

聽到我的問題秧玥愣了一會兒道:“看來就是你猜測的那樣了,不過我能看得出來,那大傢伙有古怪,不可能只是單純的蠱仙。”

 

 

 

古怪,那肯定是有的。比如那顆巨大的人頭!

 

 

 

它總不會是把人和冥蛹一起煉製,然後形成的蠱吧?

 

 

 

雖然我心中說不會,可還是忍不住往那個方向去想,秧玥也是很快了解到我的想法就對我道:“初一,我和你有著一樣的想法,我也覺得我們面前的人頭冥蛹。是由人用冥蛹和人混合養出來的。”

 

 

 

“我們蠱師養蠱,就是把蠱蟲放到一起,讓它們彼此吞噬,可這個養蠱之人恐怕是把蠱蟲和人放到一起相互撕咬吞噬,然後再有了那人頭冥蛹。”圍撲歲亡。

 

 

 

把蠱蟲和人放到一起……

 

 

 

我實在不敢想像,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出這樣的事兒,而能夠練出人頭冥蛹的蠱師肯定是一個邪惡無比的傢伙。

 

 

 

好在那人頭冥蛹的實力雖然厲害,也有安安和阿錦出手已經能夠應付了,等著一會兒徐若卉穩定下來。我們這些人再一起出擊,到時候要收拾掉這個人頭冥蛹肯定不成問題。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人頭冥蛹應該不是每個月出現一次,反倒像在今天復活了似的。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們這些人可真是夠倒霉的。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測,要了解這件事兒背後的真相,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又過了一會兒徐若卉漸漸睜開了眼,她深吸一口氣對我說:“初一,把我頭上的這個雪蝶收起來吧,再讓它在這裡待著,我都要忍不住把它當成蚊子給拍死了。”

 

 

 

我問她血母蠱是不是升品成功了,她對我點了點頭說:“成果了,還算順利。”

 

 

 

聽她這麼說。我才把雪蝶重新收回到竹筒。然後再把竹筒放回到我身後的背包裡。

 

 

 

徐若卉運了口氣漸漸站起來深吸一口氣道:“二品的蠱王,果然比一品強了不少啊!”

 

 

 

秧玥也在旁邊道:“若卉,你也是走運,一般蠱王昇品,不吃幾隻蠱王是升不上去的,你倒好,只給牠吃了一隻就觸發了它升品的潛質。”

 

 

 

徐若卉也是點了下頭,然後謝過了秧玥剛才對我使用雪蝶的指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