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冥蛹聽到贠婺開始誦經,瞬間變得更加暴躁,在擋住阿錦和安安的攻擊後,它就張開嘴對著贠婺“嗤嗤”了幾聲,那粘稠的口水也是噴出了老遠。

 

 

 

好在它和我們還有一段距離,那些噁心口水噴不到我們。

 

 

 

贠婺誦經的本事我還是十分自信。所以我沒有繼續去攻擊那個冥蛹,轉而開始為贠婺做起了護衛。

 

 

 

徐若卉那邊雖然在蠱術方面的感知力增加了不少,可當我問及她神通的時候,她就搖頭說:“我暫時還用不了,需要等體內的血母蠱靜下來,重新和它的意識完成了聯繫才可以。”

 

 

 

聽到這裡我也就把徐若卉也是一起護了起來。

 

 

 

隨著贠婺誦經的聲音越來越大。我就看到那冥蛹肚子上第一個小孩子的臉消失,接著那一片也是由肉紅色變成了深黑色,好像是被腐蝕了一般。

 

 

 

接著第二張,第三張,直到那冥蛹肚皮上所有的小孩兒的臉都消失。

 

 

 

不過贠婺誦經的聲音還沒停下來,因為那冥蛹的肚子里肯定還有其他小孩的靈魂。

 

 

 

再接著冥蛹身上的暗黑色的斑點越來越多,這下人頭冥蛹身上的氣勢越來越弱,它忽然甩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奮力一擊,之後它在被阿錦和安安重重打了兩下後。勉強和它們拉開了距離。

 

 

 

退開一段距離後,它對著我們噴著口水“嗤嗤”幾聲,像是在警告我們不要再靠近。

 

 

 

現在它已經落了下風,而且我們也確定它就是這裡的正主,自然不會理會這些,我就讓阿錦和安安繼續攻擊。

 

 

 

至於我回頭看了看徐若卉,就把夢夢叫過來守在徐若卉身邊,然後捏了一個指訣也是衝了上去,我主要是害怕那人頭冥蛹再出什麼么蛾子。

 

 

 

阿錦和安安依舊負責纏住那冥蛹,我施展神通攻擊,贠婺誦經為冥蛹體內的靈魂超度。

 

 

 

在我和贠婺的雙重夾擊下,那冥蛹的氣勢越來越弱,這樣大概持續了十分鐘。那冥蛹就“嗤嗤”了一聲倒地不起了。

 

 

 

我們這一次贏的算是有驚無險,過程雖然繁瑣。可好在對付這個正主兒我們沒廢什麼力。

 

 

 

看著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人頭冥蛹。我心中還有很多的未解之謎,比如它是從而何來,又是何人養出了它,它和村子裡那幅壁畫又有什麼關係。

 

 

 

一個又一個疑問襲上心頭,讓我忽然有些捨不得殺了那個大蟲子了,萬一殺了它,這所有的謎題再也解不開了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