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梟靖讓我直接問,我也就毫不客氣地開口,直接讓他把和這件案子有關的,且我不知道的都告訴我。

 

 

 

聽我說完,梟靖考慮了一會兒道:“你這麼問的話,那我還真有一些情況要跟你說了一下。”

 

 

 

我這邊自然是洗耳恭聽。梟靖也沒有賣關子,直接隨便拿出一張紙,然後從自己的中山裝口袋裡掏出一支鋼筆,然後開始在那張紙的背面寫字。

 

 

 

他的字寫的龍飛鳳舞,動作看著蒼勁有力,著實有些大家風範。

 

 

 

我很好奇他寫什麼。就站起身走到了他的身後。

 

 

 

一行字映入眼簾!

 

 

 

“望鳳嶺,雙鳳山……”

 

 

 

前六個字沒有什麼特殊,我心裡也是不由在想這個傢伙到底在搞什麼怪,看著寫的挺快,我過來一看不過才六個字而已。

 

 

 

不過梟靖還是在繼續寫,我在對面看他的時候明明大筆豪揮,可站到了他身後卻發現他一筆一劃寫的很工整,而且速度並不快。

 

 

 

這是怎麼回事兒,我看錯了嗎?

 

 

 

我換個角度看了看。發現梟靖依舊在有條不紊地往下寫。

 

 

 

正當我搖頭的時候,我就發現剛才他右手擋著的位置露出一個簡易的圖形來。

 

 

 

應該是梟靖剛提筆的時候畫的,只不過那個時候我正在起身往他身後繞,沒有註意到而已。

 

 

 

那個簡易圖案看樣子是一個黃鼠狼,雖然只是簡單的幾筆,可我卻能很清楚地看出其大致的樣子,唯一怪異的地方是,他畫的那隻黃鼠狼背後竟然長著一堆翅膀。

 

 

 

飛黃鼠狼?

 

 

 

我心中一陣好奇,而此時梟靖後面又寫出十二個字:“飛黃鼠,真凰遺,得其身,凰必佑。”

 

 

 

寫完之後,梟靖就把圖案和那十八個字同時推向我說:“這就是我比你多知道的。也包含了我們此行的目的,當然能不能成功。那就全看天意了。就想上次百鳥寨的事兒一樣,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