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昌化在說出梟靖的名字後,便在電話那頭兒聽我的反應,而我這邊卻是不知道說什麼好,梟靖說認識我,卻沒有道出梟家和我矛盾,從一定層面上來說。算是在維護我。

 

 

 

畢竟梟家的勢力擺在這裡,如果華北分局的眾人知道我和梟家有矛盾,恐怕不用梟家吩咐,他們也會想方設法地為難我。

 

 

 

另外那梟靖為什麼想要和我一起出案子呢,這其中會有什麼陰謀呢?

 

 

 

“李初一,你怎麼不說話。難道你不認識梟靖嗎?”古昌化反問我。

 

 

 

我在電話裡告訴古昌化我認識梟靖,然後便扯開話題問他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拿資料,如果古昌化直接給我們資料的話,那我們肯定會扔下梟靖先上路去的。

 

 

 

和他同行,我心里肯定會壓抑得要死。

 

 

 

古昌化想了一會兒就說讓我下午過去,上午他不在茶樓裡。

 

 

 

掛了電話,我把所有人叫到身前把剛才的事情詳細說了一遍,徐若卉、林森都表示反對和梟靖一起出案子。

 

 

 

百鳥寨,四凰涅槃的事兒我們至今歷歷在目。凰梟老祖可是差點把我們這些人都給殺了的。

 

 

 

而我對百靈更是執念很深,她對我的好,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甚至我身體裡的凰火屬性也是來自她的涅槃之淚。

 

 

 

所以,我對梟家的痛恨比其他人都要深,讓我和梟靖一起出任務,說不定那一天我脾氣一上來,忍不住就把他給揍了。

 

 

 

我和徐若卉兩個人去那個茶樓,林森、贠婺和小傢伙們留在家裡看門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