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望鳳嶺探查結束了,我們就啟程前往對面的雙鳳山,那兩座山峰在眾山中格外的顯眼,它們的高度足足比四周的山頭多出三分之一左右。

 

 

 

看到那座山,我就將其和資料上比對了一下,靠近東邊的皇后山。看著較高一些,西邊的貴妃山,稍微矮一些。

 

 

 

梟靖這個時候就問我,應該先從那座山查起,我看了看徐若卉,她說她的蠱探測到那個洞是向西邊延伸的。也就算是雙鳳山中的貴妃山。

 

 

 

所以我也就指了指西邊說,我們跟著線索查,等著線索斷了再想其他的辦法。

 

 

 

徐若卉和蠱蟲溝通的本事越來越大,她的幾隻蠱蟲在地下,她在地面上,就可以完全感覺到那些蠱蟲的動向。

 

 

 

所以爬山的時候我閒著無聊就誇了她幾句,聽到我的誇讚,徐若卉對著我嫣然一笑道:“初一啊,你知道嗎。你很久沒有誇過我,包括說我漂亮,我都覺得自從咱們結婚後,你就不關心我了呢。”

 

 

 

徐若卉這麼說,我心裡也是“咯噔”了一聲,的確有時候我做事兒是會忽略徐若卉的感受,也是很少說一些細膩的話給她聽,甚至我們之間溝通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

 

 

 

更別說偶爾給她製造浪漫了,要知道我剛追求徐若卉的時候,還會想著買花給她,可現在……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可怕的信號。

 

 

 

見我臉色忽然大變,徐若卉就過來挽住我的胳膊道:“好了,我沒生氣的意思。你不用往心裡去,我們不可能像平常人那樣去過悠閒自在的生活。”

 

 

 

我拍了拍徐若卉的手重重地道了一句“對不起”。我感覺心中對她虧欠好多。

 

 

 

她則是對我笑了笑很俏皮地說了一句:“沒關係!”

 

 

 

我們沿著嶺子往山上走。走到半山腰的時候,徐若卉忽然就停住了,我問她咋了,她皺起眉頭說:“我的蠱蟲好像在地下山洞裡被什麼東西給攔下,不對,是被殺死了!”

 

 

 

接著徐若卉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停在一片空地上指了指腳下。

 

 

 

我深吸一口氣去感知這地下的命氣,可因為距離地面有些深,我什麼也感覺不到。

 

 

 

當然這個時候如果我用開啟陰陽手使用乾坤訣的話,那多半能感覺到那股命氣,可是如果乾坤訣用在這種地方,實在是有些浪費。

 

 

 

所以我就轉頭問梟靖那邊有沒有辦法能夠探知到地下的情況,梟靖想了一下,就解開自己的書包,然後把他的黃喙紅鳥放出來。

 

 

 

接著我就看到他們之間做了簡短的溝通,之後梟靖對我搖頭道:“我沒有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