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實際上第一次見到那張女人臉的時候我就應該認出來,可因為當時那一顆高掛空中的人頭對我的衝擊太大,我一時沒有往細處想罷了。

 

 

 

而此時紅月上映照的女人臉的事兒,我心裡早有準備,雖然衝擊力也是不小,可並沒有第一次反應那麼大。所以我想的也是仔細了很多。

 

 

 

天空中紅月出現了詭異的變化,地上的那些冥蛹就跟打了雞血一樣忽然全部暴躁了起來,它們蠕動的身子爬過了厚厚的冥蛹屍堆,開始對著我們發出“嗤嗤”叫聲。

 

 

 

它們每叫一次,嘴裡的口水沾滿粘稠的液體,讓我看了不禁想給它往嘴裡塞上一把乾土。

 

 

 

這次來的太多。我就讓安安暫時先別管那石頭,去頂一下,我們這邊已經有些人手不夠了。

 

 

 

安安也是點了下頭,就對著距離我們最近的幾隻冥蛹吐了一口氣。

 

 

 

它吐出的陰氣猶如尖刀一樣飛出,把沖在最前面的幾隻冥蛹一下就斬成了兩半。

 

 

 

那些成了兩半的冥蛹在地上翻騰了幾下也就不動彈了。

 

 

 

由此看來這冥蛹雖然噁心難纏,可生命力卻不頑強,要殺死它們方法還是有很多的。

 

 

 

戰鬥是了解對手最直觀的方法,通過和冥蛹的戰鬥,我對那玩意兒的了解也是越來越多了。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打死我也不想了解這些噁心的玩意兒,我估計這案子結束,我回去後,可能好長時間都不能好好吃飯。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都是我們能順利了結案子,如果我們這些人今天折到這裡的話,那一切都白說了。

 

 

 

我一邊調息恢復力量,一邊去看周圍的情況,有同伴們的護衛,那些冥蛹沒有能夠靠近我們。

 

 

 

只是我抬頭看天空那紅月中女人臉的時候,心裡總是有些發怵,那種感覺實在是讓人難受。

 

 

 

山溝裡那塊大石頭還是沒有什麼異變,它越是沒有變化我心裡越慌。因為我可以確定在那石頭里面有一個大而強的生命體。

 

 

 

阿錦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巨大的石頭。臉上的表情很凝重,我忍不住就問她有沒有發現什麼可疑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