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枯瘦的老頭再次被彈飛到了牆壁裡,他這次沒有那麼快出來。

 

 

 

而徐鉉這邊所有的神通也是散去了,他吐了一口血,鎖仙符也是“嘩”的一聲掉落成了一堆瑣碎的符印,然後在地面上消失了。

 

 

 

剛才那一戰徐鉉和枯瘦老頭鬥了一個兩敗俱傷。

 

 

 

不對,是徐鉉傷的更嚴重一些。而枯瘦老頭那邊,他被打散的只有將臣的意識而已,他本身的力量似乎沒有被損耗多少。

 

 

 

我趕緊跑到徐鉉和秧墨桐的身邊問他們的情況,徐鉉扶著秧墨桐勉強從地上坐起來,秧墨桐已經有些昏昏欲睡,徐鉉緊緊地把她摟在懷裡,臉上滿是痛心和失望。

 

 

 

我繼續問徐鉉怎麼了。

 

 

 

他對我呆呆地說了一句:“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可終究還是沒有從將臣嘴裡問出有價值的線索來。”

 

 

 

秧墨桐眼睛都有些睜不開了,她用極其微弱的聲音說:“徐鉉,我們還有機會。這次不是見到將臣的意識了,我們再努力一次,說不定就能找到將臣的本體了,到時候我們肯定能問出我們想知道的事情。”

 

 

 

徐鉉點頭剛準備說什麼,一口血噴了出來,接著他抹了抹秧墨桐嘴角的血道:“你可真傻,你再堅持一會兒。你的新本命蠱的威力就提上來了,到時候你逃命肯定沒問題了。”

 

 

 

看著徐鉉和秧墨桐在這裡兒女情長,我便讓林森和徐若卉過來,把他們兩個架到贠婺那邊去。

 

 

 

此時安安和阿錦已經飛到了牆壁附近,她們守著那個枯瘦老頭陷進的牆壁部分。

 

 

 

而我這邊也是緩緩站了起來,徐鉉這下徹底沒有戰鬥力,接下來要對付那個不化骨只有靠我、安安和阿錦了。

 

 

 

我肯定可以做到。

 

 

 

想到這裡,我二話不說一團凰火對著牆壁的凹陷就打了過去,可不等我凰火靠近,牆壁的凹陷裡就飛出一團黑色的火蓮,直接把我的火凰給擋下了。

 

 

 

之後一道黑影從凹陷裡飛出來。安安和阿錦也是立刻迎上。

 

 

 

此時我也發現在剛才那一擊後,那枯瘦老頭的神通也變得弱了許多,現在與安安、阿錦相鬥都顯得有些吃力了。

 

 

 

顯然剛才的反彈對其身體也造成了不小的傷害。

 

 

 

而就在這個時候,鮫人那邊和田士千也是鬥到了白惡化,兩個人的實力相近,可交戰的環境卻是對鮫人太有力,所以田士千的身體也是出現了負傷的情況。

 

 

 

他的十二翼蠱仙黑蝶也是祭出,那鮫人身上多處也是出現了發黑,發腐的情況。顯然是中了田士千的蠱毒。

 

 

 

兩個的情況半斤八兩,誰也比誰好不到哪裡去。

 

 

 

而此時徐若卉也是終於在那邊忍不住了,讓夢夢看管好康康,然後抖動著蠱線翅膀飛到了我身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