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到見面的地方,張三姆道出了一個我們很熟悉的地名--烏茹魯克村,那也是我們和張三姆相遇的地方。

 

 

 

當然還有他那個奇怪的孫女,艾色裡。

 

 

 

約好了見面的地方,張三姆問我們一個星期內能不能趕過來,我告訴他不用那麼久。最多三天我們就到烏茹魯克村。

 

 

 

掛了電話,我把張三姆遇到的情況給眾人說了一遍,徐鉉那邊皺皺眉頭說:“看來知道和青衣會有一戰,眾生殿的那些人也是慌了神,現在開始大肆的胡作非為了。”

 

 

 

可話又說回來,幾大靈異分局的老祖一起閉關,看來並不是偶然,而是他們早就商量好了的,他們是不想讓靈異分局捲入到眾生殿和青衣一派的衝突中。

 

 

 

因為靈異分局如果不小心捲進去了,萬一再出了什麼差錯。某個靈異分局的老祖仙殞了,那麼一方的靈異分局的地位可能被動搖,靈異分局相互之間關係緊密,牽一發而動全身,如果某一方的靈異分局倒了,其他幾個分局肯定也會受到極大影響。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兒發生,幾大靈異分局的老祖幾乎同時選擇了閉關。為的就是躲開這件事兒。

 

 

 

他們不想和眾生殿為敵,同時也不願得罪青衣。餘見乒弟。

 

 

 

我是想什麼說什麼,說到這裡,我忍不住道了一句:“真是一群狡猾的老狐狸。”

 

 

 

徐鉉道:“算了,靈異分局的態度我們管不了太多,收拾一下,我們現在就準備動身去西北吧,我們這次越快越好,最好能在天山結果掉一個眾生殿的老祖,還有那個魚眼兒。”

 

 

 

我們再從成都離開,沒有來得及和任何人打招呼。

 

 

 

去西北的路我們走過一次。這次再去路況就比較熟悉,所以一路上速度很快,而且現在我的車技也是嫻熟的很了,我開車的時候,大家也就不是那麼緊張了。

 

 

 

我們休息了一晚上,用了一天半的時間才到達烏茹魯克村。

 

 

 

到了這邊後,已經是傍晚十分,我們還是去張三姆的那個店裡找到了他,艾色裡已經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我們來這邊的時候,她還親手給我們準備了不少的吃的。

 

 

 

我們正好都餓了,所以一邊吃就一邊說起了堃鮫和魚眼兒的事兒。

 

 

 

張三姆說,這次在天山中深處捕獵山靈的,就只有堃鮫和魚眼兩個人,不過他們的身上帶了鑿齒的魂魄,戰鬥力也是十分的恐怖。

 

 

 

聽張三姆提到魚眼兒,我忍不住問他,那個魚眼兒現在是什麼等級的了。

 

 

 

張三姆道:“什麼等級?很難說,不過聽說眾生殿在他身上傾注的心血不少,說不定已經仙級了。”

 

 

 

魚眼兒成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