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鑫!?

 

 

 

聽到這個名字,我心裡忽然一緊,這傢伙竟然找上門來了!

 

 

 

聽到這個聲音,林森那邊直接把“冤戮”拔了出來,看樣子是準備要和門外的老傢伙乾架了。

 

 

 

我趕緊拉住林森道:“不要冒失。”

 

 

 

接著我又對著門外問了一句:“請問,你是哪個李鑫。我的朋友裡好像沒有這麼一號人。”

 

 

 

李鑫在門外“哼”了一聲道:“臭小子,不用在裡面裝腔作勢,我李鑫是什麼人你心裡有數,而且你們在雲南勐來鄉出案子的時候,我也和你打過招呼了,還有你朋友結婚的日子也是我給他選的,還有一個多月就到日子了,到時候你別給忘了啊。”

 

 

 

不等我說話李鑫又道:“我在這裡敲門是給李義仁面子,如果不是因為你是他的孫子,老夫早就破門而入了。”

 

 

 

此時我心裡忽然有些納悶。這李鑫在這邊弄出這麼大的動靜,徐鉉、田士千怎麼也不下來幫忙呢?

 

 

 

正當我好奇的時候,徐鉉的聲音也是在門外傳來:“初一,開門吧,他不是來找咱們打架的。”

 

 

 

聽到徐鉉的聲音,我的心裡更懵了,難不成李鑫已經和徐鉉打成了什麼協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