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骸骨徐鉉要交給我,我搖頭說:“那麼重要的東西還是你收著吧,放我這裡我害怕一不小心被那些小東西當成點心給吃了。”

 

 

 

徐鉉愣了一下問我:“初一,這骸骨如果真是杜立巴族公主的骸骨,那它有多大的價值你知道嗎,你竟然這麼放心地交給我?”

 

 

 

我說:“在杜立巴族王眼裡那骸骨才是最珍貴的。他願意拿世人所期盼的寶藏去換,可在我眼裡,我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才是最重要,那骸骨對我來說,就好比杜立巴族王手中的那個寶貝,在他眼裡,一文不值。”

 

 

 

聽我這麼說,徐鉉愣了一會兒笑道:“初一,我都要被你繞暈了,不過你既然這麼高風亮節。那我就不客氣,不過我拿這骸骨也不是為了換什麼寶貝,而是如果我能收集齊一副完整的屍骨,我想用它換回我所有的親人。”

 

 

 

我點頭說:“所以你拿著它才是最有用的。”

 

 

 

徐鉉看著鄭重地道了一聲 “謝謝。”

 

 

 

我擺擺手說:“這裡面還有很多的事兒我沒弄清楚,不過我覺得,只要我繼續跟你出幾次案子,我對崑崙仙極洞。甚至對這個世界都會再有一些不一樣的認識的。”

 

 

 

徐鉉點點頭說:“那就讓我們一起去探究這個世界的真相吧。”

 

 

 

說著徐鉉可能有些過於激動,一口血又噴了出來,秧墨桐此時已經昏睡過去,徐鉉只好自己在胸口捶了幾下說:“好像高興的有些過頭了,這次神相墓雖然代價大了點,可收穫頗豐,見到了將臣的意識,還得到了這副極可能是杜立巴族公主的遺骸,太好了!”

 

 

 

我趕緊對徐鉉說:“好了,你先在這裡調理一下,等你們感覺好點了。咱們就離開這山洞,對了,你最好快點,否則你的避水符到期了,天池的水倒灌進來,我們就麻煩了。”

 

 

 

徐鉉笑道:“放心,一個小時內我們就能動身離開了。”

 

 

 

而此時安安那邊吞噬了大 的陰氣,已經又變成了小個頭,它坐在田士千的肩膀看著那個大塊頭鮫人。

 

 

 

那鮫人被安安盯著不自在。時不時伸手去撓自己的頭,安安則是像惡工頭一樣,指著鮫人厲聲道:“老實點,別亂動。”

 

 

 

我看那鮫人好像真的沒有再對我們動手的意思,便讓竹謠告訴它,它也可以回到池裡去養傷去了。

 

 

 

那鮫人對這我們點點頭,然後對我們表示感謝,同時又對著我們“嗷嗷”說了半天的話。

 

 

 

竹謠也就給我們翻譯一下。

 

 

 

鮫人的那段話,說的它在洞中的悲慘經歷。

 

 

 

它和那個不化骨尸王一同生活在這個洞裡,可因為它的實力與其相差甚遠,所以經常遭到不化骨尸王的欺負。

 

 

 

而且那不化骨尸王還經常從鮫人的身上割下一些肉來吃,說白了,在不化骨眼裡那鮫人就是他獲得靈氣的糧食。

 

 

 

特別是最近,那個不化骨尸王要升階。隨時都有可能把它整個身體都給吃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