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把心中的猜測結合我所知道的傳說全部道了出來,李鑫就在那邊為我拍了巴掌,他臉上掛著一絲笑意,不過我能看出,那不是嘲笑,而是讚許的笑。

 

 

 

顯然我所說的這些都是正確的。

 

 

 

聽我說完。徐鉉那邊也是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顯然這些事情李鑫已經提前跟他都說了,他是覺得這個生意可以做,這才領著李鑫來找我的。

 

 

 

接著就听李鑫道:“正是如此,這龜骨上的兩卦,就是九嬰靈識體,也是眾生殿一起期望得到的東西,不過多虧老夫在東北和天靈老祖有些交情,所以他們才一直沒有來搶。”

 

 

 

“可最近形勢大變,天靈老祖閉關。要應對天劫,而且這一閉關少說得二三十年,這段時間我的安全就沒了保證,所以這燙手的山芋我就不能再拿到手中了。”

 

 

 

“而你們卻不同,我知道你們再有幾個月就要上眾生殿了,你們和眾生殿遲早都是敵人,所以呢。這東西給不給你們,對你們安全影響不大,所以呢,我用這個東西和你們交換最合適了。”

 

 

 

我看著李鑫道:“既然你和天靈老祖有關係,那通過他,你照樣可以求其他靈異分局幫忙啊,為什麼偏偏找上了我們?”

 

 

 

李鑫看著我皺皺眉頭道:“你小子的疑心真大,難不成你覺得老夫是在害你們?”

 

 

 

我搖頭說:“這跟疑心大不大 關係,而是你拿出這麼貴重的東西給我們,想必託付我們的案子的危險係數也會很高,徐鉉和田士千還受著傷。如果案子太難,我們肯定接不了,我們這些人可不想在上眾生殿之前再受傷了。”

 

 

 

“所以呢,我還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問清楚了比較好,如果靈異分局都完不成的案子,那我們肯定也是接不了,這寶貝呢,我們也是要不成了。”

 

 

 

聽了我一番陳述,李鑫笑了笑說:“這樣啊。那我實話告訴你,這案子如果交給別人去做,別人肯定覺得難,而且也不願意趟這渾水,可對你們來說卻不同。”

 

 

 

“雖然你們也會覺得難,不過卻是順道的事兒,對你們來說影響不大。”

 

 

 

我好奇道:“該不會和我們上眾生殿有關吧。”

 

 

 

李鑫點頭說:“我今日起卦為眾生殿占卜,發現天星隕勢很大,而新星驟起,大有天運輪換的勢頭,所以我斷定,在你們和眾生殿的那一場 鬥中,眾生殿的胜勢佔四,而你們這邊胜勢佔六。”

 

 

 

“所以呢。我就壓了一個寶,壓你們會贏,如果你們贏了,請你們把九嬰的身體留給我,它對我來說有很重要的作用。”

 

 

 

說著李鑫臉上露出一絲的期盼。

 

 

 

我好奇問:“你要九嬰的屍體幹什麼?復活它?”

 

 

 

李鑫搖頭笑道:“如果我複活九嬰,我把他的兩卦靈識給你們做什麼?它的屍體對我來說另有它用,可不管是用來做什麼,都不會是為禍蒼生的事兒,我李鑫雖然被成為邪相,做事兒有點邪乎,可傷天害理的事兒,卻是不會去做的。”

 

 

 

的確,他向我們要九嬰的屍體,這個要求本身就夠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