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那鮫人從水里竄出來,我們著實嚇了一跳,原本剛放鬆下去的眾人心又懸了起來。

 

 

 

不過安安還沒怎麼受傷,以安安的本事對付那個受傷的鮫人應該問題不大。

 

 

 

就在我心裡斟酌這些事情的時候,那鮫人忽然對著我們這邊擺手,然後把手舉起來做了一個十分滑稽的投降動作。

 

 

 

難道說不用打了?

 

 

 

接著那鮫人對著我們“嗷嗷”地叫了幾聲。竹謠在旁邊立刻對我道:“它說,它不是來打架的。”

 

 

 

我說,這個我看出來了,然後問竹謠那東西還說別的了沒。

 

 

 

那鮫人慢慢地游到水池中央,然後指著那青銅棺叫了幾聲。

 

 

 

竹謠說:“它說,那青銅棺裡有寶貝,它把寶貝給咱們,然後求我們放了它。”

 

 

 

一聽那青銅棺有寶貝,我當時就精神了起來。

 

 

 

本來我身體裡的相氣和混沌之火都用的差不多了,腦袋一陣陣的昏沉。可現在,被那鮫人的一句話給提了神。

 

 

 

我立刻吩咐“安安”先過去確定情況。

 

 

 

安安過去後,確定那個鮫人沒有說謊,我這才讓徐若卉帶著我飛了過去,田士千害怕我出事兒,也是強壓了一下自己的氣息,跟著飛了過來。

 

 

 

到了這邊後。我就讓田士千先調息,別再亂動了,否則氣息大亂,傷了經脈,那就不合適了。

 

 

 

田士千看了看將自己打成重傷的鮫人,盤腿做到青銅棺的前面道:“看來我這個初級地仙的蠱仙實力,還有待加強,同樣是仙,可實力的高低強弱卻也相差一大截啊。”

 

 

 

田士千對青銅棺裡的東西不感興趣,可我卻不一樣,確定那鮫人不攻擊我。我就立刻跑到青銅棺的旁邊,往裡面看了一眼。

 

 

 

是黃金,還是珠寶呢?

 

 

 

我滿懷期望地看了一眼,結果卻發現這青銅棺裡,哪有什麼財寶,除了濃厚的陰氣,就是一團甘草,還有一個紙包,包著幾塊骨頭罷了。

 

 

 

而且那紙包已經嚴重風化。我估計碰上一下就會碎成粉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