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田士千為了我們竟然可以捨命,這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因為之前在崑崙鷺大師身亡的事兒,我心中對田士千多多少少還有那麼一絲的介意。

 

 

 

可現在那絲介意已經完全的消散了,就算當初上崑崙,也只是他和鷺大師一起接的一個案子而已。只不過鷺大師最倒霉,他選擇了犧牲自己換來我們所有人的安全離開。

 

 

 

我的眼眶有些濕了,不過那眼淚我卻不容它掉下來,我瞪著眼睛對田士千說:“咱們這些人,誰也不會死,我說過我要殺了他給你們改命,我李初一,從來不會對自己的伙伴說謊。”

 

 

 

說罷,深吸一口氣開始調動自己的混沌之火。

 

 

 

這混沌之火在我體內可以無限衍生,如果我沒有了相氣了。這混沌之火還能支撐我繼續戰鬥一會兒,我接下來將會把混沌之火當成相氣來使用。

 

 

 

接下來我的龍息,凰火打出去的將會全部是混沌之火。

 

 

 

我掌心焰燃起,接著便衣凰火的形式,打出一隻巨大的乳白鳳凰來,這鳳凰比起腥紅色的火凰來,顯得更有生氣。它的眼睛甚至還一眨一眨的,好像是活物一樣。

 

 

 

“鏘鏘!”

 

 

 

那乳白的鳳凰鳴叫一聲,雖然氣勢上不比腥紅色的火凰,可聽起來卻更加的真實,跟像真正的鳳凰再叫。

 

 

 

在那白色的鳳凰叫出第一聲後,我就立刻想起了百鳥寨,想起了真凰百靈姐姐……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同伴,所以伴隨著那乳白的的混沌火凰的叫聲,我也是“啊”的大吼了一聲,那種感覺,我再也不想體會了。

 

 

 

“給我去!”

 

 

 

我奮力一甩。那乳白色的混沌火凰再次“鏘鏘”幾聲,然後化了一條奇怪的弧線對著枯瘦老頭就撲了過去。

 

 

 

那老頭在看到我的混沌之火顯得更加慌亂了,他一邊躲避田士千和安安的攻擊,一遍尋思著怎麼跑,它根本不想接我這一擊。

 

 

 

他完全被我著混沌之火的氣勢給嚇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