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說,我和他水平差不多,魚眼兒當即大怒道:“差不多?你說你和我差不多啊?哈哈,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啊,你不就是仗著你有陰陽手的數種大神通嗎。”

 

 

 

說著魚眼的表情忽然變為冷笑,他微微伸出自己的雙手。然後繼續道:“陰陽手,我也有,而且神通並不比你的小。”

 

 

 

說著魚眼就準備開啟自己的陰陽手,可就在這個時候堃鮫卻是一下拍在魚眼兒的肩膀上道:“魚先生,你忘記老祖說過的話了嗎?你的陰陽手不能在這種地方使用。”

 

 

 

魚眼兒聽到堃鮫的話,也是“哼”了一聲收住了手勢,他的陰陽手也是真的沒用。

 

 

 

這是怎麼回事兒,難道魚眼的陰陽手是眾生殿的一個大殺招嗎?

 

 

 

還是說,他的陰陽手擁有別的用途呢?

 

 

 

這其中的事情我一時半會兒是想不通了,不過既然魚眼兒這個時候不能使用陰陽手。那我就偏要逼他使用出來才行。

 

 

 

想到這裡,我便開始嘲諷了魚眼兒幾句,說他陰陽手是二手的,從別人身上弄下來的,完全沒有我這個正版的厲害之類的。

 

 

 

可這次我並沒有激怒魚眼兒,他對我冷冷一笑說:“別白費力氣了,叫你的五鬼一起來吧。我不用陰陽手照樣可以收拾你們。”

 

 

 

魚眼剛說完,徐鉉那邊就到了一句:“老田,你去拖住魚眼兒,我和初一對付堃鮫。”

 

 

 

田士千點頭,背後黑色的翅膀忽然張開,而且我發現,他的黑翅膀明顯比上次要大了很多。

 

 

 

“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