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情況危機,徐若卉不放心也要跟過來,紅魔便在旁邊拉住徐若卉跟著我和龍萬山就出了門。

 

 

 

龍萬山和紅魔的速度很快,加上外面又是雷雨天,天空很暗,所以沒人留意到我們這邊的異樣。

 

 

 

我們在前面行進。而這雷雲尾隨而來,前後差不了半秒,所以我們經過的地方往往由晴空轉雷雨,而後不到一分鐘又從雷雨轉晴空。

 

 

 

如此變化多端的天氣,我相信大家也是不經常見到吧。

 

 

 

俯視地面上的一切,我心中不禁亂想,龍萬山則是苦笑一聲道:“初一,你還有心情想這些?趕緊收斂你的氣息,我可警告你,如果你現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要強行升段的話,以你和我的距離,天劫可是會把我的力量也會計算在內的。”

 

 

 

“還有,紅魔和徐若卉離咱們也不遠,說不定她們倆的那份也會算進去,你要是不怕被劈死,就繼續分心走神。”

 

 

 

龍萬山這麼一提醒。我也是趕緊開始收斂心神,用杜立巴族神盤中那個老傢伙交我的法子去靜心。

 

 

 

因為我的心境已經進入過一次無我的狀態,所以我稍微收斂心神,我還是很快就做到了。

 

 

 

很快龍萬山就到了都江堰以西的山區,之後我們繼續往西,直到一處雪峰龍萬山才把我放下來。

 

 

 

龍萬山道:“這應該是九個海地區,附近人不多,你好好應對接下來來臨的天劫,初一,你聽好了,應對天劫的時候。你本身的實力也是不斷增強,那一部分的力量也是可以拿來用的,千萬不要只用自己的本事。”

 

 

 

我點頭對龍萬山道:“嗯,你趕緊退開吧,我怕要壓不住了。”

 

 

 

龍萬山沒說話,直接遠遠地退開,徐若卉本想和我也說兩句,可張了張嘴,話又咽了回去。她知道說太多的話會讓我分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