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提到鑿齒,我們心中忽然泛起一絲不詳的預感,我總覺得我們幾個月後上眾生殿會遇到那個東西。

 

 

 

而我的預感一般都是很準的。

 

 

 

我這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想什麼說什麼,等我心中的感覺說出來,徐鉉就苦笑道:“希望你這次感覺不要太準了。”

 

 

 

在山中穿梭了幾天,我們便回了烏茹魯克村。在這邊稍做調整後我們動身返回成都,張三姆自然還是留在這邊,他要等著我們上眾生殿的時候,才會趕到成都和我們會和。

 

 

 

在我們回成都的路上,我們去了一趟蘭州那邊,自然是去找秋家道謝。

 

 

 

到了這邊後,得到的消息是秋家老祖閉關了,接待我們的是我們的老熟人秋天。

 

 

 

幾年沒見,她的實力也是進步很快,已經快要是神通天師了。

 

 

 

此時的秋天依舊愛講冷笑話。只不過現在她笑的時候已經沒有幾年前那麼真了,或許是因為她的內心成熟了,也或許是她也覺得自己的冷笑話沒有笑點了。

 

 

 

而我們也聽秋天說,她已經被選為秋家以後的繼承人了,因為她家的老祖說,她的資質是所有的秋家後代中最好的一個,假以時日定會有一番成就。

 

 

 

我們在蘭州沒有見到秋家的老祖。便沒有在這邊多待,當天就離開了。

 

 

 

而在離開的路上徐鉉又和我道別了,他和秧墨桐、田士千一起去了北方,說是要趕到蕎麥石碾那邊,把他需要一張符籙畫出來。

 

 

 

本來我想著陪著他一塊兒過去的,可是他卻給拒絕了,他說讓我去成都等著王俊輝和青衣,因為現在離眾生殿的三年之約只剩下幾個月不到的時間了,說不定那一天王俊輝和青衣就會趕到成都去找我呢。

 

 

 

我知道徐鉉這是推辭,他不想讓我跟著肯定還有別的意思,可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都覺得徐鉉肯定不會害我,所以也就沒有多問。

 

 

 

我們返回成都後,我還是找蔡邧和海懿問了一下,看看有沒有王俊輝的消息,他們都是給了我否定的回答。

 

 

 

到了成都,因為沒有什麼大案子可以接,所以我們每天基本上都是待在家裡調息修煉,偶爾我還會陪著徐若卉去逛逛街,而這短時間裡。我也是真的給夢夢買了一個能照相的手機,當然不可能是蘋果的,因為我自己都沒用那麼好的呢。

 

 

 

至於安安,則是用了夢夢淘汰下來的老人機,不過好在安安比較好騙,也沒有跟我鬧。

 

 

 

接下來幾天我也是給唐二爺打了個電話,問徐鉉有沒有過去,唐二爺說:“徐鉉給我們打過電話了,說是再過幾個星期再去,我估計他現在是去準備畫符的材料了。”

 

 

 

準備畫符的材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