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一直在九個海這邊待到了晚上,龍萬山和紅魔才分別帶我和徐若卉回了住處。

 

 

 

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等的很著急了,看到我平安無事後,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小東西們緊繃繃的表情也是一下松下來不少。

 

 

 

林森在旁邊道了一句:“你總算是沒事兒,夢夢他們剛才都著急壞了。說是你要死了,它們就去把天捅出一個窟窿給你報仇。”

 

 

 

我把幾個小東西叫過來說:“看在你們這麼擔心我的份兒上,我就奢侈一把,說吧,你們想要啥,我都給你們買,就這一次機會,你們可把握好了。”

 

 

 

我最先看的自然是夢夢,它猶豫一下說:“真的可以嗎?”

 

 

 

我點頭說:“真的,就算你讓我給你買蘋果。這次我也是會給你買的。”

 

 

 

夢夢搖頭道:“我不要蘋果了,我這個拍照的手機就挺好了,我想要一副鎧甲,很威風的那種,就好像趙雲那樣的。”

 

 

 

趙雲?夢夢竟然知道趙云了!?

 

 

 

徐若卉在旁邊道:“你給它的那個手機不是可以看視頻,它最近迷上看三國了,特別是有趙雲的片段。看的目不轉睛的。”

 

 

 

夢夢竟然開始追劇了,這小傢伙的學習能力越來越強了。

 

 

 

我看著夢夢道:“好,改天我找人給你做一套好的。”

 

 

 

這次我們上眾生殿,如果打贏了,我就從巴蛇身上弄幾塊鱗片下來,然後再找個手藝好的,給夢夢弄一套盔甲出來。

 

 

 

至於安安和康康要的東西都跟夢夢差不多,畢竟夢夢是它們的老大,它們倆也都是有樣學樣。

 

 

 

我也是全部大方的答應了下來。

 

 

 

見我這麼大方,林森也是好奇道:“初一,你現在到底是什麼實力了。相師渡劫,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肯定收穫不小吧?”

 

 

 

我把我這次渡劫的收穫給眾人又說了一遍,說完後我又強調了一下道:“我現在還只是玄階一段,沒有預期的跳段!”

 

 

 

林森笑道:“初一,這就夠了,你的三次仙氣一擊,還有加強版的雷火印,再碰到堃鮫。肯定夠他喝一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