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檉瀚滿嘴實話,格外惹人喜歡,雖然話語中對我全是貶意,可誰讓我不注意自己的儀表的。

 

 

 

我自然也不會因為這事兒而生氣啊。

 

 

 

伴隨著所有人的哄堂大笑,王俊輝在小檉瀚的腦袋上輕輕一敲道:“收了禮物應該說什麼來著?”

 

 

 

小檉瀚“哦”了一聲對我道:“謝謝,初一叔叔。”

 

 

 

我拍拍他的腦袋道:“乖!”

 

 

 

簡單的又說了一會兒話。李雅靜便領著小檉瀚陪著徐若卉和我的那些小傢伙們去旁邊玩去了。

 

 

 

我的那些小傢伙們也是格外喜歡和小檉瀚一起打鬧。

 

 

 

當然在李雅靜帶著小檉瀚離開之前,我把龍萬山和紅魔夫婦也是給王俊輝介紹了一下。

 

 

 

相互認識了之後,王俊輝便道了一句:“我早就听說這兩年你和龍家走的很近,看來的確是不錯啊,另外萬山兄能答應陪著咱們上眾生殿,那也足見是一個十分重義氣的人,所以這個朋友,我王俊輝也是交定了。”

 

 

 

龍萬山那邊也是“哈哈”一笑說:“王老弟的事蹟我也早有耳聞,今天一見果然是豪氣滿滿啊,另外你的本事。應該是到渡劫期了吧,我聽初一說,你兩年前不過才是神通天師吧?”

 

 

 

“短短兩年,你竟然能跳過立宗升到渡劫期,這速度可謂是有些嚇人啊。”

 

 

 

王俊輝搖頭苦笑道:“這些要多虧我的師父,如果換做我自己來修行,那這兩年。我能夠升到立宗就已經不錯了。”餘狂叼血。

 

 

 

聽王俊輝這麼說,我心裡忽然有些羨慕,如果我這邊也有一個好師父教我的話,這兩年我的實力成長是不是也會增加一倍呢?

 

 

 

等著李雅靜帶著小檉瀚到旁邊後,王俊輝便拍拍我的肩膀說:“初一,我聽我師父說,他的兄長也是就青衣鬼王,他準備在這次眾生殿之戰後正式收你為徒呢。”

 

 

 

“到時候他會教你特有的相門請神術,屆時他就可以常伴在你的身邊,對你的相術和陰陽手悉心指點。”

 

 

 

青衣鬼王?

 

 

 

我對其的印象尤為深刻,畢竟我之前引以為豪的絕招“乾坤訣”就是他交給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