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堃鮫的話裡聽到的全部都是他對自己母親的埋怨,甚至是憎恨,根本聽不出絲毫感恩,這讓我對他更加沒有好感,心裡想要教訓他一頓的想法也是越來越強烈了。

 

 

 

只不過這個堃鮫的本事也的確是大,剛才他幾乎沒怎麼用神通。就把我們這邊的攻勢給擋下來了。

 

 

 

當然我們這邊也還沒有施展出全力來。

 

 

 

再看魚眼兒和田士千那邊,雙方鬥的很激烈。

 

 

 

田士千的本事又精進不少,他手中的黑霧直接化為一把長刀的形狀,而且他的那把霧刀還可以擋下魚眼的神通攻擊。

 

 

 

而魚眼那邊也是抽出一把匕首和田士千近身搏鬥,雙方你來我往,暫時鬥的不分伯仲。

 

 

 

同時也還能看到,魚眼兒那邊時不時地往我這邊看上幾眼,好像在註意五鬼的動向。

 

 

 

而我的五鬼,目前來說行動的只有安安和阿錦。

 

 

 

竹謠現在爬在我的肩膀上依舊只是用香氣助陣,而夢夢那邊待在徐若卉的身邊。我告知它暫時先不要出手。

 

 

 

阿一則還是打神鞭的形狀,目前安穩地躺在我的書包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