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堃鮫的話讓我心裡顫了好幾下,我是真沒想到我一個小相師會讓眾生殿如此掛念,竟然連我的資料都收集了。

 

    而徐鉉那邊又是掏出幾張符籙對著堃鮫扔過去,堃鮫的金線還是直接把徐鉉的符籙刺穿,讓其起不到半點的作用。

 

    堃鮫又看了看徐鉉道:“還有,最強符籙師對吧?那就拿出點真本事來。不要拿這種糊弄小孩的符籙來對付我,起不了作用了,對了,你的那個鎖仙符,怎麼還不用?”

 

    堃鮫這麼一說,我的好奇心也是上來了,我們和堃鮫已經鬥了一段時間了,彼此之間的神通了解的也是差不多了,按理說一般這個時候徐鉉應該要使用鎖仙符了才對,可這次……

 

    徐鉉看了看堃鮫冷哼一聲說:“遲早會讓你見識的。但不是今天。”

 

    不是今天?什麼意思,難道這次大戰,徐鉉不准備再使用鎖仙符了?還是說上次在長白山他受了傷,鎖仙符的神通失靈了呢!

 

    我心中想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徐鉉那邊隔著老遠就提醒我:“初一,別走神,接下來。你才是他的主要目標。”

 

    這一點我也知道,可如果堃鮫卯足勁要和我死磕到底,那我估計不用十分鐘,一會兒地功夫我就要把仙氣一擊也給用掉了。

 

    想到這裡,我深吸一口氣,兩隻手各自召出了一道龍息來。

 

    一陰,一陽,只不過這次我沒有主動出擊,而是蓄勢待發,一旦那堃鮫接近我,我立刻打出龍息防禦。只要我能拖到十分鐘,我的雷火印恢復,那就萬事不愁了。

 

    堃鮫也是知道我打的什麼主意,他“哈哈”一笑,身體“嗖”的一下,繞了一個圈,又逃出了阿錦、安安和徐鉉的攻擊範圍,不過這樣的話,他離我的距離也是遠了一些。

 

    可我心卻是松不下來。反而是繃的更緊了,因為堃鮫遠離了我,卻是靠近了徐若卉等人那邊,雖然那邊有張三姆這樣的半仙,可他連堃鮫一擊都接不住啊。

 

    我只希望堃鮫的目標不是那邊。

 

    此時不光是我,阿錦、安安和徐鉉也是發現了情況不對,特別是阿錦已經飛快地往那邊趕了。

 

    只可惜阿錦的速度還是慢了堃鮫許多,堃鮫揮拳對著徐若卉那邊就打出一擊。

 

    同時我還聽到堃鮫大笑道:“在殺你之前,我不介意先吃一兩個開胃菜。”

 

    我這邊急得大怒一聲道:“混賬,像你這種下三濫的東西,真是給你們鮫國王族抹黑……”

 

    “轟!”餘溝估弟。

 

    我的話還沒說完,堃鮫第一擊的藍色光線已經打了過去,巨大的爆炸傳開,不過這一擊並沒有傷到那邊的人。

 

    因為張三姆忽然發力。打出一團巨大的金光,勉強把那一擊給接住了。

 

    不過作為代價,此時的張三姆已經半跪到了地上,他體內氣息紊亂,如果不及時調息,馬上就是一個重傷。

 

    不過張三姆的奮力一擊為阿錦爭取了時間,阿錦已經飛身護到了徐若卉那邊眾人的跟前。

 

    此時安安和徐鉉也是緊跟而上。

 

    再看堃鮫,他在打出那一擊後,身體在空中又是“嗖”的一下來了一個折返,這次他的目標是安安和徐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