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漫天飛舞的黑色火焰和水汽鳳凰,我也不敢遲疑,可不等我出手,直接躲開的神君盒子忽然飛了回來,那黑色霧氣再次幻化為人形。

 

 

 

“初一,你們專心對付那邪凰,這些東西我來擋。”

 

 

 

說罷,神君忽然展開手臂。無數的黑氣從他的身體裡飛出去,那些黑氣猶如一道又一道黑色的閃電對著那些黑色的火焰和水汽鳳凰就撞了過去。

 

 

 

“嗖嗖嗖……”

 

 

 

“嘭嘭嘭……”

 

 

 

整個天空炸開了鍋似的。

 

 

 

九嬰那邊重新停下後,對著我抱歉道:“我沒想到它的神通會變成這樣。”

 

 

 

我這邊說,我也沒想到。

 

 

 

此時凰梟老祖捏了一個火焰拳頭對著邪凰就砸了過去,他已經和邪凰近身纏斗在一起。

 

 

 

凰梟老祖舞動著自己的真凰翅膀,以及小的身軀對抗巨大的邪凰,一時間鬥了個五五開,雙方都沒有露出胜勢。

 

 

 

這個時候我就對夢夢和安安說,讓它們在旁邊用遠距離的陰氣去攻擊那邪凰。

 

 

 

兩個小傢伙也是會意,往後退了一步,然後遠距離開始對著邪凰施展陰氣攻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