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和徐若卉大叫的聲音,那邪凰先是在空中怔了一下,然後對著我倆發出憤怒的“鏘鏘”凰鳴,好像是在警告我們不要胡言亂語。

 

 

 

徐若卉本想衝上去,卻是被我飛身過去給拉住了,我對徐若卉道:“若卉,你冷靜一點,它的聲音雖然和丫頭很像。可還不是我們丫頭,你這樣衝動可是會壞大事的。”

 

 

 

徐若卉也是意識到自己失態了,連忙對著我點頭,然後往後又退了幾步,真龍和康康也是緊隨其後。

 

 

 

簡單的變故之後,邪凰忽然又開口對我們道:“受死吧!”

 

 

 

“鏘鏘!”

 

 

 

隨著一聲凰鳴傳來,那邪凰直接對著我這邊俯衝了過來,看樣子它是真的準備先殺了我。

 

 

 

我這邊也沒有遲疑,直接把手中的雙拐對著邪凰扔了出去,同時我的身體也是飛入了空中。

 

 

 

再接著我一個混沌熾日也是對著邪凰扔了過去。

 

 

 

現在阿錦在我的身體裡,我混沌熾日威力自然又大了不少,那邪凰不敢用身體硬撼,而是直接對著我們這邊噴吐了一個巨大的黑色火球。

 

 

 

“轟!”

 

 

 

爆炸過後,黑白亮色火焰漫天飛舞,那巨大的身體被震的“嗡嗡”亂晃,不少的巨石從山頂滾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