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李鑫所託的案子不接不行,所以掛了電話後,徐鉉就一直垂頭喪氣。

 

 

 

王俊輝在旁邊寬慰徐鉉說:“你也不用太過苦惱,秧墨桐生孩子至少是在西川,是在初一的地盤上,有這麼多人照料著,肯定不會出什麼問題,比雅靜那會兒好多了。”

 

 

 

王俊輝一說,我們自然想起了,李雅靜在苗寨被擄走的事兒。

 

 

 

我也是對徐鉉說:“沒錯,這個案子我和俊輝跟著你一起去,我們三個合力去東北。說不定幾天就解決了,如此一來,來回也用不了多久,肯定能在秧墨桐生產之前回來。”

 

 

 

既然決定要去東北了,我們也沒有再多做耽擱,給彼此的另一半告了別後,便啟程往東北去了。

 

 

 

這次去東北我把贠婺也帶上了,這次不是去滅某個家族,所以贠婺跟著我們可以派上大用場的。

 

 

 

我們在去東北的路上,王俊輝接到了林森打來的電話,林森說他跟的線索斷掉了,問王俊輝怎麼辦。

 

 

 

王俊輝想了一下,就說,讓林森先到西川集合,等徐鉉的孩子出生了,他再想之後的事兒的。

 

 

 

在知道林森要去西川了,我也就徹底不用為他擔心了。

 

 

 

這次去東北,我們沒有坐騎,單是靠自己飛,所以消耗不小,走走停停,我們用了一天多才進入瀋陽的地界。

 

 

 

這也是李鑫約我們見面的地方。

 

 

 

這一路上,我讓徐鉉給我們講述一下這次案子的細節,徐鉉說:“細節李鑫在電話沒有告訴我,他就告訴我,有個案子,關於將臣的,然後讓我速度到他在瀋陽的家裡找他。”

 

 

 

所以我們到了瀋陽後,對這次要出的案子還一無所知。

 

 

 

李鑫的房子在瀋陽市渾河河畔,沈水路附近,是一個很不錯的洋房小區。

 

 

 

到了瀋陽後,李鑫派車接了我們,直接送到了那個小區。

 

 

 

進小區後,不用別人引路,徐鉉就帶著我們直奔李鑫的家裡去了,徐鉉和李鑫有些交情,肯定來過這裡。

 

 

 

上樓到了門口,門是虛掩的,李鑫早就知道我們要過來,所以給我們留著門。

 

 

 

推門進去,我就聞到一股很濃的香火味道,整個屋子都是中式的裝修,紅木的地板,擦的鋥亮,讓我站到門口都有些捨不得往裡邁步了。

 

 

 

“阿彌陀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