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李鑫給我安排的房子住下,也沒有外出去查什麼線索,每天要做的一件事兒就是開車到廢品站那邊去看眉衣。

 

 

 

接下來兩天,無論白天還是黑夜,贠婺都待在地窖。

 

 

 

我問贠婺,晚上的時候眉衣會不會對著他吼叫,贠婺搖頭說:“起初的時候她好像並不喜歡我帶在那裡,可在我念幾段經文後,她就安靜了下來,她對佛經很感興趣。”

 

 

 

我問贠婺。那眉衣有沒有好轉的跡象,或者又說過什麼有價值的話。

 

 

 

贠婺再搖頭說:“沒有,我們之間除了探討佛學,其他的基本都不聊。”

 

 

 

聽贠婺這麼說,我也沒有再問下去。

 

 

 

看來從眉衣這裡很難再找到什麼線索了。

 

 

 

接著我從李鑫這裡也是問出了他和眉衣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然後到那附近轉了一圈,仍舊一無所獲。

 

 

 

當天就在我返回住處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打過來的是天靈老祖。

 

 

 

我對天靈老祖仍舊不怎麼感冒,聽到他的聲音。就冷冰冰地道了一句:“你打電話過來有事兒嗎?”

 

 

 

天靈老祖說:“五鬼聖君,你在我的地盤上出案子,我打電話問問情況還不行嗎?”

 

 

 

看來這個案子的情況,也是傳到了天靈老祖的耳朵裡。

 

 

 

我沒說話,天靈老祖繼續說:“你查的那個案子,說不定我能給你一些線索呢。”

 

 

 

天靈老祖有線索?

 

 

 

我趕緊問天靈老祖什麼線索。

 

 

 

他說:“我給你說個地方,你到那裡找我,見面後我們仔細聊。”

 

 

 

接著天靈老祖就給我是一個瀋陽的地址,我也立刻就開車過去了。

 

 

 

天靈老祖給我說的地方是一個古玩店,進門後,我就發現天靈老祖正在門口附近的魚缸旁邊餵魚。

 

 

 

他手裡拿著鑷子,捏起一個麵包蟲正往水里放,魚缸裡兩條“金龍”飛快地游上去搶奪食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