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快我們一行人就到了後院,後院除了車庫外的房子很容易辨認,站到門前,李鑫不緊不慢地把房門打開,我們這邊早已經有些焦急了。

 

 

 

李鑫這關子買的讓人真不舒服,我恨不得上去搶過鑰匙自己去開那房門。

 

 

 

“咔咔!”

 

 

 

幾聲鎖響後,那門就被李鑫給推開了,“咯吱”一聲清脆的悶響,房間裡“呼”的湧出一股花香來。

 

 

 

我對味道不敏感,就問竹謠能不能嗅出這是花的香味。

 

 

 

竹謠說,它也不知道,這花香聞著清淡,實則由多種味道混合而成。

 

 

 

竹謠說完,贠婺“阿彌陀佛”一聲。

 

 

 

我問贠婺是不是知道什麼玄機,他搖頭說,只是聞著熟悉,可究竟是什麼花的味道,他暫時想不起來了。

 

 

 

贠婺聞過這樣的味道?這輩子。還是他的前世?

 

 

 

正當我想這些的時候,我們已經走到了那地窖口,這地窖的入口很明顯,是一個鐵板們,門上畫著一個“卍”字佛印,我能感覺到。畫下那佛印的人佛法極其深厚。

 

 

 

贠婺看到那佛印後,更是對其行了一個佛禮。

 

 

 

站到地窖口,李鑫對我們說:“你們可要做好心裡準備了。”

 

 

 

我們點頭。

 

 

 

李鑫這次很快就把鐵板門上的鎖子打開,然後把鐵板門拉起來,我們就看到一個向下的樓梯,這樓梯不深。十多級就到了底。

 

 

 

到了下面,我們就看到了這只有十多平的地窖裡放著一個鐵籠子,籠子裡躲著一個穿著一身藍色漢裝的小女孩,她蹲在一個籠子的角落裡,雙手抱著膝蓋,頭埋在裡面,我們看不到她的容貌。

 

 

 

我能感覺到,我們聞到的香味就是從這個小女孩兒身上聞到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