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的一番分析,天靈老祖也是笑著點頭,同時對我說道:“本來這件事兒對我們分局來說十分棘手,至今我們沒有收穫,我最近也正在為這事兒發愁呢。”

 

 

 

“被逼無奈之下,我只好採用了驅趕龍族的下策,要知道我驅趕的那些龍族中有很多都是守護龍,關係到我們很多地方的氣運。”

 

 

 

我明白天靈老祖的無奈,對他點了下頭。

 

 

 

他繼續說:“現在有了五鬼聖君的幫忙,這件事兒我也終於看到了一絲的希望。這樣,你在龍族領地所有的活動我們東北分局將會全力配合,你要需要什麼,儘管跟我說,我都會一併給你安排了。”

 

 

 

這件事兒關係到整個東北的安危,也難怪天靈老祖會放下和我之間的那些怨恨來。

 

 

 

不過我心裡也是清楚,現在天靈老祖有求於我,所以才對我百般順從,可如果這件事兒過去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立刻恢復到從前。這我從天靈的眼神裡就能看出來,他對我的客氣全部都是裝出來的。

 

 

 

所以這個時候,我也不會對天靈客氣,就對他說:“既然這件事兒也關係到東北的安危,那你們的人自然也要參與到搜尋中來,你們找到的任何的線索,都必須第一時間告訴我。”

 

 

 

天靈老祖道:“這個是自然的。”

 

 

 

接下來天靈老祖就給我一個符印,他說只要我拿這那個符印,就可以感應到東北分局的各個聯絡點,同時也可通過那符印對各個聯絡點的東北分局的人發號施令。

 

 

 

說白了,那符印就當於古時候的“兵符”。

 

 

 

我心中忍不住想,我有了這符印是不是就能操控東北的修士造反呢?

 

 

 

這個念頭一閃而過,這肯定是行不通的,天靈老祖既然把這符印給我,肯定已經和地方上打好了招呼了,他們能夠聽從我的命令的範圍肯定是有限的。

 

 

 

想到這兒,我就笑了笑。

 

 

 

天靈老祖問我笑什麼,我說沒啥。

 

 

 

從他這裡離開,我並沒有立刻北上前往大小興安嶺的龍族領地,而是先返回住處等梟靖過來,他找我或許能夠提供一些線索給我,就算沒有線索,說不定也能在其他方面幫到我。

 

 

 

我也沒有讓徐鉉和王俊輝返回東北的打算,雖然天靈老祖的情報很可靠,但是我們不能把雞蛋放到一個籠子裡,等我這邊有了確切消息,或者遇到了什麼大麻煩,再聯繫他們過來,也不算太遲。

 

 

 

我在瀋陽又待了一天,梟靖才趕過來。

 

 

 

這次梟靖是跟著唐思言一起來的,他們直接到了我的住處,見面後我也沒廢話,就問梟靖有沒有什麼情報給我。

 

 

 

梟靖搖頭說:“沒什麼情報,我只是覺得這個案子機緣不淺,想著和你一起去做這個案子。你不會要拒絕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